0

Yummy~~ 最近超爱吃muesli~

说到假期.. 这真是我变瘦的最佳时机.. 哈哈..

为什么leh?因为我假期会睡到很迟.. 大概11点12点酱.. 所以早餐直接skip..

然后午餐.. 由于我是懒人一名, 很懒出去买.. 而且通常我都会坐在电脑面前一正天在打机.. 废寝忘食.. 哈哈.. 所以午餐也通常是skip..

如果真的顶不顺, 会吃几块饼或零食挨下的..

考完spm之后, 我就是这样瘦了5kg.. 哈哈.. 还是急速那种.. 那时候有点可怕哦..

因为才几天就变45kg了 =.=

但是这个方法, 到了开学就会恢复原状拉.. 哈哈..

好拉.. 回到我们的主题.. 今天的主角就是muesli拉~~!!!

现在通常我肚子饿都会吃muesli哦~ 然后再配我最喜欢的牛奶就是一级棒的!!!

以前我会加fresh kiwi或者 strawberry 和yogurt来增加营养和好吃性的..

但是我很懒出去买水果和yogurt..所以最近都在配牛奶吃而已.. 可是也是很赞~!!

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什么是muesli.. 先看照片 ^_^

以前, 我都是在我赶时间或是没有东西吃的情况下才吃的.. 因为比较方便..

但是现在几乎每天都在吃哦~ 因为感觉不会很油腻..

昨天我竟然舍弃了我最爱吃的laksa, 心里的OS是: 很想吃muesli.. 哈哈

真的败给我自己了.. 哈哈

可能是我很喜欢牛奶的缘故^_^

muesli有分几种.. 有些是fruit的.. 但是我不喜欢, 因为很多葡萄干, 会很甜.. 我受不了~.~

所以我都是选购high fiber的~ 里面多数是谷类吧~

还算是健康食物之1~ 因为网上说可以reduce cancer耶~

喜欢/想要尝试的朋友, 可以试下看~ @.@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