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5/12/09 文发, 生日快乐~

yeah~ 又有机会去人家的生日会了.. 好象很久世纪没有去酱.. 哈哈.. 来了很多人哦~ 有physic class.. bio class.. 有些是去读了 college or poli的朋友也有来哦~ 最出乎意料的是来了upper 6的senior.. 哈哈.. 还蛮惊讶的..

其实我都没有吃到1条/粒/块东西.. 哈哈.. 只是喝水.. 因为我只是给Rm5嘛.. 不好意思吃.. o.0

所以.. 我去就是.. 做人家的超级粉丝罗~!!! 哈哈.. 一直在那边喊喊喊.. 然后尖叫拍手.. 哈哈, 整个38婆酱 xD

呵呵.. 还是有唱歌拉.. 可是总觉得唱到不够大声, 可能是我破喉的关系.. 哈哈~

没有关系拉.. 免费的KTV嘛 xD

阿发明天大概会收到邻居的律师信了.. xD

由于我没有参与BBQ的行列, 所以请看照片..

这些照片多半都是阿发的姐姐拍的哦~

反而我自己很少拍到照哦.. 要到处去grab人家的了.. 哈哈

唱歌中的沉醉于自我的状态.. 唱K队....

我也是K歌队的其中一名拉~~ 哈哈哈...

聊天叙旧情队..

BBQ大吃会队...
P/S: 吃到打起架的队都有.. xD

一片残局的情况...

祝你生日快乐朋友队...

温馨家人队...

貌似情侣的姐弟队..

有蛋糕吃罗~~~
吃完蛋糕之后, 当然是续摊.. 继续我们的唱K和另外一帮的..

聚赌队...

erm.. 这只是在庭院的聚赌队.. 还有在家里面的.. 有很多professor.. 没有拍到照片.. 要去grab人家的了 , 哈哈




最后.. 就放一些合照拉.. 我没有什么拍到合照.. 很懒啊.. 哈哈.. 所以又是要去grab人家的..


不知道为什么要把梳子当做推销产品?? 纳闷中.. =.=

2 朵花:

Carrie said...

eyeliner画到很顺手了咯。很自然的延长。
我啊。。。有排upload照片。grab你们的先。

Charmaine芯瑜 said...

erm.. u means that eyeliner skills improve is u or m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