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连约会都很闷

BINGO~ 一如标题, 就连约会都很闷..

原因包括很多, 离不开的当然是钱. 由于最近花了很多钱, 造成现在很sienz.

因为看到想买的, 买不得. 所以.. Haizzzzzz

而且怡保超sienz.. 没有什么地方玩.. 今天jusco又J-card day, 塞车到爆!!!

最气的就是, 那套啊~ 我想看的"跳出去" 果真是跳了出去啊!!! 竟然下映了!!! 鸡蛋糕~!!

大姐想看都没有得看~ 又是Haizzz...

早上因为我爬不起床, 没有载到妈妈去复印东西, 啊~ 她生气我了, 都不跟我说话.

我男朋友就一早去银行做他的debit card, 我就在家睡大头觉.

睡啊睡啊~ 搞到3点多才甘愿出门去吃东西和走街.

今天去到了T.O.S一间新开的restaurant吃东西.. 不知道在那里吗?

就是在jusco对面的court附近, 不是新开有很多红色的一片片好象瓦片的东西的? 就是那里拉~

其实是我男朋友的老板又份投资的, kns他~ sibeh有钱!!! 开了几百间东西, 都超赚!!

都说今天很不顺, 我order的东西都卖完掉, 所以叫了一个, 我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的马来式的面 =.=

味道还好, 我比较喜欢我男朋友叫的黄梨Asam鱼, 汁很够味道.

比起我叫的那个不懂什么面, 我比较喜欢萝卜加鲜奶, 好喝~ ^__^

由于认识那边的总厨拉, 还有一些不知道阿猫阿狗 (抱歉拉, 真的不懂他们mat sui, 都是做工的人拉,哈哈)

所以... 就请我们吃了一碗什雪, 还给我们10% discount *__*

其实... 我们没有吃完这碗冰.. 因为太饱了, 哈哈.. 真的蛮对不起那位请我们吃的uncle..

过后就很闷地去走parade罗.. 因为昨天已经去那边看戏了.. 去了又去, 真的很sienz的..

2天之内, 我已经去了3次parade, 给了RM4.50的parking fees了!! 几不划算?? 所以说.. 买东西就一次过买完它, 费事兜来兜去..

这次去的目的, 是买裙子/裤子.. 我控制得很好哦.. 说只买一条就一条, 哈哈.. 因为不能再买下去了, 再这样下去, 就可以破产了.. 哈

在acewin(买衣最便宜那间) 买了一条牛仔短裙, 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快快买来过年就算.

反正牛仔短裙嘛.. 配什么都好看.. 只是我没有选RM29.00的(29块真的超便宜), 因为我不喜欢那个色调.. 所以就买了RM33.00的罗..

过后就去sky mex买相架了.. 买了3个列~ 其实还想多买几个的.. 因为很便宜啊.. 而且我昨天又去冲洗了照片..

可是我男朋友一直在那边 ngam ngam chen chen.. 所以就随便拉~ 3个就3个..
这2个是我选的哦~ 是不是很特别列?? 一个是秋千型的, 一个是摇摇椅的.. 其实我还想多买一个木凳的, 就可以凑成一系列了 T__T
这是我男朋友选的.. 幼稚型 =.=

全部都是RM4.90一个而已哦~ 是不是超便宜呢?? 哈哈 @.@

啊~ 差点忘记了~ 我还买了一盒饼干, 是弱智的小朋友做的, 是ray of hope哦~

就在嘉丽的家附近那边的那间, 唐氏症的机构 (还是学校?训练中心?? 不好意思哦, 我不大清楚.. 哈哈)

买回去给我妈妈吃的, 因为我今天弄生气她了 T__T

也顺道帮下那些小朋友~ 哈哈~ 一石二鸟, 一举两得, 一箭双雕..

看到那些情侣装很cute的又不能买, 一set要RM28耶, 要忍~~~ 现在没钱的时候 T__T

过后越行越闷, 就balik kampung拉~

今天冬至嘛, 当然回家吃饭.. 哈哈.. 至于汤圆.. 我在星期日那天就吃了~ keke~

由于今天的主题是很闷, 所以拍了一张来配合下主题.. 哈哈
yea~ 是不是很合拍leh? 哈哈哈
至于这张.. 是假装不sienz的样子.. 看到我笑到几牵强就知道拉.. 哈哈.. 那个酒窝很假hor..

报告一下我男朋友的7 sin状态, 今天看不成那套电影"跳出去", 他就说看回avatar..

我给他乍到很够力罗!!! 我才不要啊啊~~ 很贵耶.. 昨天看了我RM18.. 而且是在parade那个烂臭戏院..

我看他是看疯了.. 虽然是很好看没有错拉.. 买DVD回来收藏不就好了? 何必再进去看列? 坐到屁股痛啊.. (在家就不是坐拉, 是躺/睡/站/跳/走.. 随你便, 要怎样都可以.. 哈哈)

明天是我爸妈的19年结婚周年纪念拉~ 祝他们.. 恩恩爱爱吧~

不适合用白头偕老罗.. 因为他们的头都已经白了.. hohohoho..

Shhhh... 不要跟他们打小报告啊啊~~ 尤其是我爸爸, 他不认老.. 哈哈哈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