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象

不懂我在你的心里, 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是一个怎样的人?

对于一些知道我是谁, 但是没有跟我说过话的
对于一些有跟我说过话, 但是交情不深的
甚至对于完全不认识我, 只看过我的..

他们对我的第一印象大概都会停留在..

这个人很蓝席!!! (就是所谓的lc.. 哈哈)
这个人很串下!!!
这个人很严肃!!!
这个人很闷的!!!
这个人很呆的!!!

哈哈.. 很多很多.. 甚至有些会认为我是书呆子和乖乖女tim.. 这个是天大的笑话=.=

为什么我会觉得?? 哈哈.. 因为从以前开始.. 朋友都觉得如果我不笑的话.. 样子好象人家欠我几百万, 那张脸好象大便一样臭.. 甚至臭过大便??!!! 哈哈.. 所以看起来会很蓝席!!!

我不懂是不是也是一样的因素, 造成有一次, 在camp的时候, 一位junior跟我说...

:" ehh... 没有想到你那么废, 可以开得玩笑的窝.. 我还以为你很严肃.. "

然后我里的OS是: 哇老.. 我是废中之废的人类丫.. 我那一点让你觉得我很严肃leh??

真的搞不懂~.~

还有很多很多.. 不懂怎样解释的.. 错象=.=

你可以说我认真, 但不要说我蓝席+ 严肃 xD

lolzz.... 我一向都把认真和癫废规分得很清楚 (自恋!!!)

但是没有理由要我24小时都在笑吧?=.= 那时候人家会以为我是从tanjung rambutan出来的..

不笑就表示我很蓝席... 那应该叫很cool不叫蓝席.. (屁拉 xD)

哈哈.. 我承认我有时候会比较沉默寡言, 尤其在我心情不好, 在思考, 和... 睡不醒的时候!!!

但是当我7 sin的power开关 On了的话..

你们就知道什么是.... 白痴 + 7 sin+ 冷死 + 笑死 的混合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止境地狂笑)

1 朵花:

Carrie said...

我刚睡醒&上学时候没有mood的。
都不懂怎么其他人一大早来到就能聊笑话。我宁愿要多点睡眠时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