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ybank Debit Card

hooo~ 今天终于去申请了Maybank Debit Card..

本来我是想申请ATM的.. 但是那为执行人员介绍Debit Card.. 哈~ 也一样拉.. 只是可以lok下那张卡.. 哈哈

还有VISA的字样 @.@

以前, 我常常在想, 一到18岁一定要去申请ATM card.. 结果拖了好久都没有去.. 并且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

这次去申请.. 是因为我明天就要去KL拉~ 要去办一些货.. 哈哈.. (买衣服拉~ 包包拉~ 买买买 xD)

不方便带着cash.. 你知道拉.. KL.. 几多抢劫案才可以的..

就是这张拉~ 还有cherry哦~ 还蛮美的 @.@

其实我很怕会控制不到自己, 乱乱花钱.. 哈哈.. 你们知道拉.. 我超没自制力的 T__T

不过决定从KL回来后, 就会把此卡给妈妈保管.. 我真是乖~ xD

可是最不值得的就是现在申请ATM, 每年要扣RM8, 就不用每次withdraw都要扣那么麻烦..

对我而言, 真是大大地益了maybank公司 =.=

我常年都很少 withdraw的罗.. 一年都少过5次..

我prefer旧的system.. withdraw一次扣RM0.50的..

算了吧~ 代价 ~.~

其中一位华人执行人员很好哦.. 又介绍很多东西..

她还说我可以申请credit card.. 我当时还蛮乍到的..

我还以为是要看monthly salary的..

我妈妈还问我, 要不要? 我乍到很多下~ faint ~@.@

但是我很坚持的拉~ 不要~~~!!!! ^_^v

要来很危险啊~ 给人家盗用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

这种事情.. 还是大一点先吧 ^_^

相反我男朋友想要申请.. 给他知道一定气死.. 哈哈~

她还介绍我 investment tim.. =.=

还叫我给她电话.. 做appointment.. o.0

不过我还是给了.. 哈哈.. 听听无妨.. 不投资又无所谓..

毕竟银行的利息真的低得很吓人!!! =口=

但这始终是我去完KL回来的事 ~ 先搁在一旁~

但是我很怕听到bank打来.. 以为是什么大事件.. @.@

好拉~ 等下还要去补习.. 才睡了几个小时.. 要去补眠了..

Anyway~ 很期待今天的螃蟹大餐.. 和明天的KL之旅~~!!!

Yeah~ yeah~ 很开心~

晚上还要去买零食, 可以在巴士上或半夜在hotel肚子饿的时候, 可以一面看电视一面吃嘛 ~ ^_^

6 朵花:

Carrie said...

跟金凤的一样。我也用张。是public bank的。那我那张也叫debit card 吗?我那张也有visa的

Charmaine芯瑜 said...

mayb gua.. dunno public bank.. 哈哈~
but the card leng de mah? @.@

Carrie said...

很败家的感觉。图画是shopping的女生,而且还是cartoon的。

Anonymous said...

make sure u all dun lost the card oh... if nt everyone also can take ur card n shop only oh~!~!~!~

Unknown said...

好巧啊咸魚~我也是最近去申請了~

Charmaine芯瑜 said...

Fong: ya~ 我一直担心会遗失.. 哈哈.. 所以塞到我的钱包很里面下.. 哈哈.. 结果要按钱的时候.. 拿到半死=.=


XiaoHao: Kopi O... 你的也是maybank吗?@.@ 那我们可以来个创举了.. 咸鱼味的kopi.. 还是kopi味的咸鱼.. 你要那一个?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