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ibeh够力

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也不是说十分不好.

但总体来说, 可以算是不好.=.= (我在讲什么屁话?哈哈)

怎么说呢?

本来心情是好好的, 可是给我想到bio和P.A的assignments, 我的心情就好不起来了. =.=

马的~ 最近都不知道在干吗..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耶..

那些堆积如山的功课不知道怎样给他死出来..

呕也呕不出给他=.=

所以说... 我真的是sibeh够力强的拉~

你看~ 我现在还不睡觉.. 早上7点了耶..

我还差点忘记等下还有补习耶.. Haizz.. 真的是太得意忘形..

Kns的~ 等下去补习都不知道是拖着身体去, 还是睡着去 =.=

我想是后者较有可能.. =.=

然后?? 晚上还买了戏票要看松鼠戏.. (就是Alvin & chipmunks 2)

是半夜场的.. 没有办法拉.. 比较喜欢晚上看戏.. 没有特别原因..

很多东西做啊~~ 不过都还没有做 :P

可是想看这套.. 从还没有上映就想看..

如果星期2.. 如无意外, 又要去喝喜酒.. lolz.. 晕死我!!

然后最sibeh 够力的.. 莫过于..

就要开学拉!!!!!!!!!!!!!!!!!!!!!!!!!!!!!!!!

这真是OMG的天!!!

死期将到, 我已无话可说.. 准备处斩..

等开学之日, 就是我命丧黄泉之时... (这段引用, 请参考宫心计的第30++集..)

3 朵花:

Carrie said...

最后那句,赞!

Sharon Lavigne said...

哈哈...我们共扑黄泉啦...
你还厉害过我哦...我晚上上到五点多就顶不顺去睡了...alvin n de chidmunds好看吗?我很后悔那天我去看戏选择了刺陵啊...还有,真的很够力...我现在已经可以联想到killer叫我们上去present的情形了...T.T

Charmaine芯瑜 said...

Carrie- 我是善用引用手法, 抄宫心计的~ 哈哈 xD

Sharon - alvin & chipmunks 2 好看啊~ 超好笑的~~ 散场的时候, 观众都拍手给掌声列~
刺陵啊? 我一看poster就知道不是我那杯茶..哈哈..
哈哈哈.. 我是终极夜猫体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