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甜蜜的约会

好久没有出去约会了.. 哈哈.. 很多人可能会问.. 你不是每次都去拍拖的咩??

哈哈.. 我的意思好久是去看戏拉~ 哈哈~

其实也不是拉.. 这天很开心哦.. 因为今天没有斗过嘴, 也没有小吵架..

哈哈.. 蛮 sweet下的 ^_^

你们一定会很惊讶.. 为什么说好是甜蜜的约会.. 照片只出现我一个人?=.=

恩.. 恩.. 因为我男朋友不喜欢拍照..哈哈哈..

本来早上约好要去吃点心的.. 但是因为要回学校做quadrat的 experiment.. 所以泡汤了..

差不多12点酱才赶到回去.. 呼.. 还好.. 他睡死了 xD

所以我就很悠闲地冲凉.. 然后绑下头发.. 戴下装饰品.. 喷下香水.. 化下妆.. (简单说就是打扮下.. 哈哈)... 然后才去叫醒他罗.. xD

因为我知道他早上8点才睡嘛.. 大概不会那么早醒.. 就给他睡久一点吧..

反正每次都是要他等我, 怪不好意思的.. 哈哈.. 因为他好象会很sienz...

过后就是出街去拉~~~ 开心开心 ~~

第一站.. 你们猜是那里??

当然是.. 去提款ATM拉~~ 哈哈哈!!

然后我无聊在车上等他, 没有事情做就自拍起来.. 哈哈

这张是我觉得用我这个白痴相机拍过最清晰的照片吧 =口=

没有edit过的哦.. 光线比以前拍得好很多很多.. 不用我多工一直去变亮变亮... (然后变傻..哈哈)


我准备好去约会罗~~ ^_^

第2站.. 别无选择的jusco kinta city=.=

为什么会是说别无选择..? 因为怡保就只是那几间shopping centre拉.. (看到都sienz..) 而戏院最赞的.. 就是jusco罗=.=

基于我星期日那天一直嚷着要看twilight new moon.. 但那天爆场了, 买不到票.. 今天就非看不可拉~

其实hor.. 我原本真的没有打算要看twilight 2的.. 但是我bio补习老师一直放它的trailer.. 然后我又看到那只人狼的特效好象做得很赞酱.. 所以就很想看了..(真的是很被人影响的我 T.T)

到达时间: 2.00p.m.

电影开场时间: 4.30p.m.

这代表着.. 我们有很很很充足的时间去享受我们的午餐.. 哈哈

过后逛下逛下.. 就发现到楼下新开了一间cafe.. (就之前的Deli France倒闭之后开的)

第3站: Kahve Cafe

店名: Kahve cafe (大概是这个吧? 不是很记得.. 哈哈 xD)
店面摆设: 英式 (属优)
食物价格: 属便宜
食物评价: 不是很好吃=.=

如果你们还是坚持要去试吃的话.. 它的鱼扒很不错下..蛋卷也ok.. 其他的就.. erm.. 你们知道拉.. 哈哈..

而且我们等了很久.. 食物才端来.. 我们坐到3.00p.m.食物都还没来哦.. 还好我们买的戏票不是3.00/3.30p.m. ..=.=

然后就用33.10结帐罗~ (其实不是很值得=.=)

第4站: 游戏场所

因为吃完东西才4点.. 所以就去游戏场所玩下 xD

哈哈.. 玩了用手按的类似跳舞机.. 和灌篮罗.. 哈哈.. 逊得彻底啊.. 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第5站: 戏院

第3号戏院.. 位置是K19& K20..

虽然是大的戏院, 可是还是很冷..=.=

根据我的观察结果显示.. 观看这部戏的, 概括马来人, 华人, 印度人. 其中以,马来人居多..

(是不是觉得我很废地去做埋analysis leh?哈哈哈)

没有办法拉.. 最近做太多soil analysis 了.. 做到疯了.. 哈哈

而且这部戏的票价特别贵.. 普通的票要价RM11.00..

还好, 星期2是ladies day.. 所以我是RM7.00... 但是我男朋友就无可幸免拉.. 除非他变性 xD

这套戏也蛮久的.. 2个小时10分钟.. 坐到脚有点痹=.=

其实hor.. 就象我之前预料一样, 是不好看的=.=

只是他的狼做到还很ok.. 因为那只狼.. 做到超象那个人的罗.. 那个眼睛简直是一模一样.. 好象会传神那样.. 不会很假..

剧情方面.. 恩.. 还是一样让人想睡觉=,=

难怪我男朋友一直在打哈欠.. 因为他连第一集都没有看.. 哈哈

我蛮喜欢那个人狼的.. 帅下, 可爱下, Man下.. 肌肉很Man很Man很多下.. xD

他的眼睛和肌肉最吸引拉 @.@

至于那个吸血鬼嘛.. 我看到他还是觉得很恐怖.. 完全没有血色的.. 白到!! 象死尸酱=.=

其实还是有点搞不明这套戏.. 甚至到散场的时候, 我听到马来同胞说: tak faham lar!!=.=

哈哈.. 真的蛮复杂下.. 只是记得, 他散场的最后一句台词是: Marry me, Bella.

哈哈哈... 然后就出字散场了.. 到底那个女主角有没有变吸血鬼都不知道..=.=

又是有下一集的拉~~ 不用审..

第5站: 贸坊龙影DVD店

哈.. 理所当然.. 是我男朋友的天地=,=

他买了很幼稚的戏.. 因为我说不错看下.. 就买了.. 哈哈.. 是8TV播过的"植木的法则"

哇.. 还要6个disc leh.. 原本以为很少集而已=,=

没有办法拉.. 买都买了...=.=

第6站: 7-11

最废就是这站!! 进去拿了一瓶橙汁.. 然后我男朋友说: 不如去tesco买罗?

哈哈.. 然后放回那瓶橙汁就走人了..

无言.. 哈哈哈 =.=

第7站: 阿婶买菜的 Tesco Extra

来这里.. 原因是为了买零食和一些我男朋友买的食材..

买了有橙汁拉.. 牛奶拉.. 巧克力拉.. 鱿鱼丝拉.. 面包拉.. 芒果布丁和orange jelly粉..

他说要回去试弄布丁和jelly wor.. 没有办法拉.. 我就成了他的白老鼠.. 哈哈

第8站: 家里

一回到家.. 他就兴致勃勃地去弄他的布丁和jelly了..

成果: 芒果布丁还好.. 可是那个orange jelly 给他弄到象酸梅jelly了.. 哈哈

原因: 因为他很白痴说, KFC那个jelly ice cream的jelly有点咸咸的, 很好吃.. 所以就撒盐下去了...

那个笨蛋大概撒太多了吧... 哈哈哈.. 结果我一吃下去, 就是眯着眼睛的.. 哈哈

然后就是照常拉.. 吃下晚餐.. 然后就在家看DVD.. 然后以免吃零食..

难怪认识了彼此之后, 大家都胖了.. 哈哈哈=.=

然后然后... 看下看下.. 他就睡着拉.. 哈哈哈... 然后我就在这里写blog鲁~

猜猜我在那里?


什么??? Christmas 的世界里?=.=



哈哈... 是jusco 拉.. 人家的布置来的.. 哈哈.. 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拉~~ ^_^

阿哈阿哈.. 其实今天真的蛮开心的.. 可能大家都意识到再过一些日子, 就没有什么机会能出来玩了..

他会很忙很累的吧? 哈哈.. 没有关系拉.. 学他话斋.. 现在就挨下拉~~

今天听到他说他以前的同事一脚踏两船的事情.. 我还蛮庆幸目前遇到的都还算是专一的.. 也没有伤害过我..

哈哈.. 只是有时候我比较唠叨.. 要求完美嘛.. 明明已经算很好了.. 哈哈 xD

谢谢你一直都那么疼我, 宠我, 照顾我哦 ^_^

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

6 朵花:

~QinG~ said...

嗯,new moon真的慢闷下,我比较喜欢看书,至少能feel到它在讲什么
还有第三,第四集的哦!(学校图书馆有书借)^^

Sharon Lavigne said...

好羡慕你们酱sweet哦~哈哈!我还没发觉到jusco布置了叻=.=

carmen said...

幸福满泻哦~

嘉欣 Kar Yan said...

你们真的很sweet啦!哈哈!觉得你写到很吸引,看下看下有种希望你再写长点!(不停那种??)哈哈!加油咯!

Charmaine芯瑜 said...

hahaha... thks thks ^_^
read twilight novel?? lol.. english de arr? If I read english twilight novel.. i will fell more blur.. hahahaha!!

~QinG~ said...

hmmm...haha...
don't worry...these novel are quite easy to understand...the words...more simple than others...
last time i saw popular got chinese edition tim...haha
anyway,i think english is more interesting....heh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