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多节目 @.@

yo~ 这个look掂吗? xD (怎么觉得这个拍到有点乖女的形象? =.=)

Anyone want buy my necklace? kaka~ (忽然让我想起form5的literature.. "The Necklace"..=.=)

漫不经心..
这是一张恐怖的照片..主要强调是我的假睫毛.. 哈哈.. 蛮喜欢这个款的~
(细心观察, 你会很明显地发现, 我忘记搽一样东西..猜猜是什么?)

这是看太多 alvin and chipmunks的后遗症.. 我的牙齿已经变成松鼠牙了.. =.=v

最近拍照都会震~~~ 所以? 明明很美的都变成.. 看都看不清楚去.. 嘎嘎

--------------------------------------------------------------------------------

还是一如我所料, 今天还是去喝我男朋友的堂哥的喜酒拉~ 真的超远罗 ~.~

其实我不是第一次和我男朋友去喝他亲戚的喜酒了.. 是第2次.. 蛮sienz的罗..

只是听听人唱歌, 主持人是几leng zhai下的.. kaka~ 唱歌也不错啊~ 哈哈

有几个来宾上台唱歌的, 声音也几不错下..

至于那些走音走得很厉害.. 又几难听下的.. 就.. =__=" (你明白拉..)

我男朋友很衰的罗.. 有一个来宾叫"仔仔"的, 我们还以为他几lengzhai又几厉害唱..

结果他唱第一首"爱在记忆中找你"的时候.. 我男朋友已经一直在笑了..

更好笑的是.. 他又再次上台.. 唱"最近".. 然后我男朋友就.."又是这个? 仔仔啊?"

我男朋友: "仔仔? 听到我都 zei zei 了.."

哈哈.. 真的笑死我!!!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拉.. 只是一些笑料... 哈哈

啊~ 还有就是.. 那个新娘都不美的.. 肥了少少, 看起来又老了少少..

可能是短发的关系吧.. 很少看到新娘短发的..

我男朋友和他的侄儿.
我和我男朋友的侄儿. (没有开flash前..)

开flash后..

晚宴完了之后呢, 我们就去续摊拉.. 我拉.. 我男朋友拉.. 他表哥和堂妹拉..

到我们去唱K了.. 当然是Jusco的 K-box罗..

不过这次超贵的.. 因为已经晚上大概11.00了.. 一个人要RM21++耶..

当然, 我男朋友是不用钱拉.. 但是我们3人加起来已经RM60++了..

然后.. 你知道拉.. K-box是吃钱的地方.. 有15% service charge and government tax.. 然后还一定要送上要收钱的2碗snacks.. 真是要命..

结帐的时候.. 是差不多RM80哦.. faint @.@

我一进到K-room, 那边的冷气就大到.. 我冷到发抖..

还好我男朋友有外套借我穿 ^__^

不过还是很冷.... =.=

唱了几首歌拉~ 不过不是很过瘾.. 因为只是2个小时.. 而且基于有旁人在的关系, 我都不敢点那些冷门的歌..

不然就会造成我一个人在唱, 别人很无趣地在听的尴尬场面..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 我最爱的歌曲"梦一场", 我男朋友有跟我一起合唱..

说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他比较认真地唱歌..

因为平时他唱歌.. 都是鬼揸喉咙, 喊到sibeh够力, 可以震聋你的耳朵.. =__=

而且第一次在K-room点唱英文歌曲, 不是什么特别的歌, 大家都懂的 "My heart will go on"

至于今天在K-box的表现, 我最满意的, 就是这首英文歌拉~ 哈哈..

他表哥和堂妹都有赞我的声音好听哦~ 小高兴了下下~ 嘻嘻~

终于可以威回一次给我男朋友看了, 因为我每次唱歌, 他都叫我不要唱, 制造噪音, 扰人清梦..

然后回到家小哼了几句, 他又说:" huh.. 你现在唱又不好听窝.. 刚才拿mic唱比较好听.."

我给他气死..!! =.=

现在正式宣布: 他已经宣布破产. 哈哈

一对陷入破产惨况的苦鸳鸯.. (什么?? 看我们的打扮, 一点都不象??)

俗语说.. :" 得个样... 有姿势无实际" 哈哈哈 xD

上面有劳你roll得那么辛苦, 本小姐特地去combine了照片, 哈~ 第一次做的.. 不美不要见怪.. 哈哈

actually, 觉得今天会比我那天参加我姐姐的婚礼的look还要ok =.=

可能是头发的关系吧 =0=

那时候没有绑头发, 看起来象siao zha bor.. 有点神经病酱.. 哈哈

说真的, 这个假期去了好多地方.. 很累, 但也很充实~

可是却真的有点闷了 =o=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条链很美啊...件衣也很美^^

Charmaine芯瑜 said...

哈哈.. thks thks ^_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