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计划不定地变更

Haizz.. 下个星期原本计划要去KL游玩的计划, 忽然变得摇摇欲坠, 随时都会变得不成立..

没有办法拉.. parade那间K-box有人生水痘, 不能做工, 又缺乏人力了.. 所以随时都会变得其他人不能请假..

我能说什么? 城门失火, 殃及池鱼...

现在能去与否, 都是一个问题.

害我们还那么白痴, 去计划去那里玩啊, 时间地点啊, 交通工具啊, 要带多少钱啊..等等等这些问题...

怎样知道一通电话就可以令到计划改变很多...

这又叫什么? 天有不测之风云..

其实也没有什么生气/不开心的, 只是有少少的失落.

可是又能怎么办? 在一起的2人, 最重要的, 就是体谅.

至少, 我不会意气用事地去埋怨什么.

去, 又怕老板不开心, 会炒人

不去, 好象又不爽, 因为过了这个月, 就没有这么多机会出去玩了.

再来, 这个叫什么? 左右为难...

Haiz... 真多波折啊...

可是看得出, 我男朋友怕我生气, 哄我哄到很尽力了.. 哈哈

刚刚以为没有得去的时候, 他说... 去parade买衣服给我当补数窝.. 哈哈

我说.. 我买的衣服都很贵的窝..

他说.. 我买给你罗..

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prefer有得去拉~

因为.. 很少机会能一起去旅行^_^

我一直都很期待列..

3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还是很sweet啦^^

Charmaine芯瑜 said...

唉... 都不懂去到吗..

Carrie said...

这种情况很适合去看“风云2”,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