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圣诞节之胡言乱语

我的圣诞节, 过得好寂寞. 因为都是在家窝. 哈哈

要是明年一定很高兴, 因为考完那个死人STPM就可以尽情地去烧书来庆祝这个节日了.

就象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 一直烧啊烧啊..!!!

但是却可以许超过3个愿望, 因为超多书的, 烧一本可以持续燃烧很久.

不过我不会那么笨, 我会拿去novel hut卖, 对着少少钱, 好过对着一堆死灰. xD

明年的圣诞节啊~ 一定要过得很疯的~~~ 去countdown~ 啊哈哈!!!

至于我男朋友.. 就bye bye拉.. 他不可能那么好命有机会庆祝任何欢庆节日的拉..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不知道什么歌?? 心太软拉~ 哈哈)

其实一直以来, 圣诞节对我都是0意义的.. 因为没有礼物也没有布置庆祝..

我只收过一份, 就是我表姨送我的圣诞礼物.. 其他的就.. 0.. 哈哈

只是长大了之后.. 对圣诞节的憧憬好象又多了些.

可能之前在cafe做过工, 那时候又有做events.. 看到有些情侣啊~ 有些则是一家大小来的.. 感觉蛮温馨的..

其实更加印象深刻的是, 情人节.. 那天真的蛮感动的~ 虽然我那时并没有怎样庆祝..

可是看到很多客人, 结婚了都带着孩子一起来的.. 有些是推着婴儿车来的.. 当然不乏年轻的情侣..

结婚了还这么恩爱, 还会庆祝这个属于2个人的节日, 真的觉得蛮感动的.

哎呀~ 离题了!! 讲到去情人节去.. 哈哈.. paiseh拉~

都说.. 如标题罗~ 胡言乱语..

最后~~ 祝你们.... 圣诞节快乐哦~!!!

有情人的就去卿卿我我.. 没有情人的.. 希望可以早点找到个好的吧 ^__^

我呢.. ? 哈~ 我没有许圣诞愿望的习惯.. 哈哈

祝大家 永远快乐~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绳太软...
=.=

Charmaine芯瑜 said...

hahahaa..tis is "jing dian" hah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