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9年结婚周年纪念

这是... 第100个post~!!!!!

但是不要误会.. 不是我的结婚周年.. 我都没有19岁.. 哈哈

是我爸妈拉~~ 结婚19年了.. 真的好久哦.. 哈哈.. 我都长那么大了..

今天就去皇朝Royal China 吃东西罗.. (是以前的大同酒家), 靠近casurina那边附近的~

环境也不错丫, 布置得蛮有气派的.

决定去那边庆祝, 是因为有promotion, 哈哈.. 至少4个人以上的话, 叫几样菜肴就会送烧鸭/虾哦~ 一盘原价要RM38++ (不过选一样而已..)

而我们就选了鸭拉, 因为虾不划算.. 才4只而已.. 一人一只, 太少了~

相反鸭就有1/4只哦.. 虽然也是不多, 可是好过虾吧=,=

order了虾酱炸鸡块, 京都肉排, 日本木鱼禳豆腐, 还有那个free的烧鸭拉~

那个京都肉排超好吃的~ 是honey sauce哦~ 很浓郁很香列!!!

烧鸭也不错吃 ^__^

总共吃了 RM78.00++.. 还好拉~ 不会说很贵.. 而且叫小盘的就够吃了哦~

不过当我翻开menu的时候, 有点吓倒.. 因为很多菜都是100啊, 200啊, 还有一些是竟然要500块..

然后我一看.. 原来是鲍鱼, 哈哈哈

这是那间酒家的布置拉~ 拍到很黄, 而且严重发现最近拍照都会手震 (我大概老了 =.=)

上面那个灯会变色哦~ 有蓝色, 青色, 红色, 紫色,还有灰色.. 蛮特别的, 哈哈

啊~ 现在才发现没有在blogger放过我爸妈的照片~

在100 post的时候终于隆重登场了~~ hohohoho~

我爸爸很好笑哦, 哈哈.. 很厉害搞笑又很废..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

有其父必有其女嘛... 哈哈.. 我也是那么废的 xD

最后~ 祝你们长命百岁~ 永远都开开心心~~ ^__^

最重要当然是恩恩爱爱, 琴瑟和鸣, 永结同心拉~ xD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