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幸...... 美中不足

很开心很开心~!! 那天我说很想要的白色外套, 我男朋友买给我了 ~ >w<

他昨天买回来是M size的.. 可是我之前买的黑色外套是S size.. 也几合身下.. 所以今天叫他拿去换罗~

可是超级不幸!! S- size竟然卖完了~!!!!

Haiz.. 我都说了.. 便宜又美的货, 一定很快就没了..

可怜我啊~ 只好勉强地接受M了..

虽然也不是说不合身.. 只是S size会穿到比较合身好看..

Haizz... 美中不足 >"<

可是还是谢谢你拉~ 为了逗我开心, 特地去买了回来..

不顾自己即将破产的危险..

哈~ 我还蛮感动的 ~

爱你~~~~~~~ ^__^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