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声音

昨天上meetoto上到2am.. 其实还蛮享受在台上搞笑+唱歌的..

我玩meetoto大概有1年多了.. 虽然现在不象以前酱, 每天都上台唱唱唱.. 只是偶尔上上, 听下歌, 聊下天, 讲下冷笑话.. 哈哈

我不知道我的声音给人家有什么感觉, 可是唱了那么久, 接收到的评语大概都是:

你的声音很好听, 很亮, 很touch, 你可以去做DJ, 你可以去参加比赛... bla bla bla..

好运的话, 还可以听到有人问: 你是singer吗? 哈哈哈...

人家称赞是好事, 可是不懂你们有没有发现, 他们赞的都只是局限于声音

哈~ 我自己很清楚, 自己能去到那里

我很仰慕那些技巧纯熟的, 有灵魂骨子的声音

可是技巧嘛, 都是积年累月的而修来的, 当然也有领悟性高的天材

声音却是与天俱来的, 最自然的东西, 也却是最有力量的

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喜爱唱歌呢? 不管是唱得好听与否, 都那么无可自拔地喜欢

那, 就是音乐的感染力

常常, 我又更加崇拜那些歌声里, 充满着澎湃感情

就象一朵小小的浪花, 就能引起一大片的海浪

听者的感觉如是, 唱者的感觉亦是

声音对我而言, 就是心里的声音

它可以反应出我的心情, 不管是用讲的, 还是用唱的

假以时日, 再接再厉

我一定会比现在做得更好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