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的mashimaro手表哀悼

正如标题.. 今天的我... 很伤心+很heng下 =.=

因为.... 陪伴我6年的mashimaro手表竟然不见了拉~~!!! T.T

由于这个手表是防水的.. 所以我可以说是24小时带着他的.. (不要认为我变态.. 冲凉我有脱拉.. 除非是我忘记 xD)

一个我戴了最最最久的手表耶.. 蛮耐用的说..

给我这个这么粗鲁的人, 每天撞到桌子椅子, 阿狗阿猫, 阿东阿西, 都还可以正常操作的手表..

哎呀~ 超可惜的说 ><"

讨厌讨厌讨厌~!!!

其实是我驾摩哆的时候, 忽然松脱了..

而且后面又有ambulance在 bi bo bi bo... 哇老..又是大马路, 找也找不到我的手表了 T.T

这是伤心的事.. (遗憾的是.. 没有相片来哀悼它.. 死人都不是有放相片的吗?=.=)

什么是生气的事呢?? 就是hor...

我的白痴motor.. 可能是很多天没有使用的关系.. 造成它神经错乱.. 一转那些急弯(就是大动作的弯)就会死火.. kns!!!

你知道我在那里死火吗?? 哈哈... 本小姐是pro的罗..

竟然给我在JPJ那条车水马龙的大路和stadium的round a bound给我死火??!!!!

wah biang.. 你知道几危险吗?=.=

Haizz... 最近都有交通工具故障的问题..象昨天去学校做bio 实验.. 我的车又发神经了..

Alarm 一直在 di di di 响.. 响个屁啊~!! 害到我迟大到了..!!!

真的很kns罗..~!! 今天又到我的motor发神经.. 真是气死+ 呕血..

后果是什么?? 就是没有去补习罗..=.=

我想我的muet补习老师大概已经把我列为黑名单之一了吧?=.=

我已经缺席了很多次了.. 上个星期是要回学校做实验..今天又遇到这种事情.. 再加上之前所缺席的..

Haizz.... 真的欲哭无泪..

可是最主要的是一直陪伴我成长的手表!!! 它的不见造成我很沮丧leh..

Haiz.... 就算给回一个一模一样的我, 也没有意义, 也不会开心..

以后我都会记得曾经有这么一个手表, 陪伴了我这么久的..

1 朵花:

Carrie said...

是时候修理你的代步工具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