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衰.. 没有心情

今天原本没有计划要出去的.. Haizz..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和我的男朋友出去了..

其实还蛮sienz的, 因为都不知道去来做么, 又要控制不能买东西.. 因为下个星期可能去KL了.. 不能乱买, 去到才可以狂扫货.. 哈哈

今天主要是去谈下那些储蓄计划.. sienzz.. 我听了又听, 很闷罗.. 一样的东西来的嘛..

就是听了 under maybank的 etiqa takaful和 Am bank的不知道到什么guarantee 21 plus..

Am bank那位推销员是我男朋友以前的同事.. 由于我是一面在吃东西, 一面在听他讲话.. 然后我吃完就很没有事做, 又不知道要讲什么..

搞到气氛好象有点怪, 我男朋友事后还问我, 做么脸"隆" 口"隆"..

哈.. 我都不知道怎么答他, 今天的心情的确没有什么好.. 就总是提不起劲去跟人家communicate, 也没有什么心情出街..

但是我还是有打扮拉.. 哈哈.. 还自拍了几张.. (是在等我男朋友冲凉的时候拍的.. xD)

最近都很懒edit照片哦.. 大家就将就下拉.. 哈哈

总觉得今天很无聊的.. 很多朋友们大概都很勤力地在做功课了吧.. 就只有我吧.. 这么懒..

今天还很衰, 放了人家飞机..

原本说早上8.30要去学校讨论东西的.. Haizz.. 衰罗, 昨天6点才睡, 睡不醒..

连补习也miss埋.. 唉, 我还真的很懒散... 懒到没有药救了!!!

刚刚在写这篇post的时候, 还小小停电了一下.. 唉, 真衰..

下午的时候, 还打爆了镜子...

晚上去parade时候, 看中了一个包包.. 但是却没有新的.. (那个display有一部分又gum, 所以不要)

要去看风云2的, 却没有位子了.. 要坐前面.. 所以又没有看到..

唉~ 超没mood的.. ~.~

很羡慕那些考完stpm的senior啊啊啊~~!!! 一定超好心情的说..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