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完Avatar回来鲁~

由于朋友们对avatar这部戏, 好评不断, 再加上我男朋友同事的赞赏, 就驱逐我们去买票看拉~ 哈哈

原本我没有想看这部戏的冲动, 只是当我知道导演是拍摄titanic的James Cameron, 我就想看了, 哈哈..

看完电影后, 深深觉得他真的宝刀未老啊~

观赏他拍摄的电影, 可真是一种享受

戏里的壮丽美景和栩栩如生的画面, 相信不用我再多加叙述.

剧情真的蛮赞的, 做得很逼真.

说明是titanic的导演wor.. 当然还有爱情这一环拉~

这部戏除了刺激惊险外, 还有一段很温暖人心的爱情还有正义.

看到人类摧毁神树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那些人类死光, 哈哈哈.. (大自然的热爱者 @.@)

最后的结局, 也不会很老套, 却让我觉得很有味道.. (这是押韵吗? 哈哈)

我喜欢主角2个存在的爱情, 虽然不那么明显, 可是却很深刻体会.

而我一直都相信, 真正能持久的恋情, 也将会是如此.

不刻意地展现出彼此的爱, 也可以假装不在意, 可是却那么紧紧地相扣, 彼此守护.

这才是王道啊~ ^w^

哟~ 我放的都是这小俩口的照片, 哈哈~

今天进场的时候, 还差点迟到了呢~ 哈哈~ 都怪我们慢吞吞地在打扮罗.. 哈哈

去到还要买popcorn那些, 说到这里, 就蛮吃惊的~ 因为2个large的coke和1个large pop corn就吃了我 Rm12++... =0=

真的是很shock下.. 一下子就破产了 ><"

不过还好.. 赶上拉~ 一进场就刚开始.. 哈哈

今天我男朋友放工后, 就去拿他之前订做的衣服了, 去载我妈妈放工, 然后又去novel hut卖书, 再去冲洗相片.. 还蛮多东西做的~

明天也是哦~ 早上计划要去吃点心早餐, 然后去银行做些东西 ..... 不过个人觉得明天一定爬不起身, 吃不到点心, 哈哈.. 现在已经凌晨4点多了.. 怎么可能爬得起身呢? @.@

好拉~ 希望明天能再看一套戏, 就是"跳出去". 觉得应该会很好笑吧~

最后放一些自拍照~ 自恋下, 哈哈, 但全部都blur掉了~ >M<


本小姐依旧很懒去edit, 放爽的, 哈哈

就当做是我放edit到很朦胧感的照片吧.. =.=v

原谅我的鬼扯唬烂 xD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