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GET!!! 进货的物品~

承接在KL买的东西.. 就是这几件拉~ 当当~~

第一件看中的~ 超爱~ 有点象美式休闲风~ 它的口袋有少少可爱哦 ^_^


然后是这件T-shirt.. 很多爱心~~ 喜欢它的概念@_@

我试穿的时候是拿灰色的, 也不错下.. 可是最爱白色 xD

穿上去很舒服 , 还有这件裤子也是~ 穿上去感觉不错的~ ^_^

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哈~ 喜欢它后下角的爱心翅膀~ @.@

我本人很喜欢这个图形 ^__^

还附送腰带.. 全部3件都是要价RM39.90.. 不会贵 ~ xD

这是在fullhouse买的小熊吊饰.. 其实是小熊猫~ 哈哈.. 很可爱吧? xD

很blur.. 抱歉拉.. 哈哈

-------------------------------------------------------------------------------
说好回来怡保有下半场的嘛.. 哈哈..又是去看衣服罗~ 因为在KL没有看中很多..

逛了几间~ 终于在cheetah看中了~ @__@

cheetah的衣服我去年过年也有买.. 就是穿去阿发生日会那件青色的拉~ 哈

我强烈推荐的外套~~!!!!! 超级便宜!!!!
照片拍到不美.. 哈哈.. 不要见怪.. 可以去cheetah找找看~

原价: RM59.90
现在有折扣20%哦~ 扣了才RM47酱而已.. 超级值得!!!!! 不买就走宝了~

有很多颜色的哦.. 有白色, 黑色, 紫色, 红色, 粉红色, 深绿色....

它的设计蛮特别的, 前面是用好象雨衣/运动裤那种防水的布料, 摸上去是滑滑的~

后面则是冷衣那种棉花, 暖暖的~ 软棉棉~ 超爱~~!!!!

我原本是属意白色的.. 因为白色看到2种布料的层次会比较明显.. 而且我超爱白色嘛 >w<

可是.. 我考虑到我已经很多白色的外套了.. 所以就买了黑色的..

我2件都超想要.. 只是我男朋友说.. 冷衣没有每天穿.. 如果买2件同款的会浪费掉, 象摆在家里摆美..

可是还是超想要的!!!! 超美又便宜!!!

至于这件学院风嘛.. 是我男朋友看中的.. 他说很美下窝..

原本是先看中黑色的.. 可是我觉得黑色好象很老..

所以就选了这件很少见的颜色~ 象peach的颜色 @__@ (超爱peach~!!!! >w<)

看起来会比较young.. 而且会brighten up哦~

哈哈 那个sale assistant一直赞说, 你真的穿得很美.. 害到我都不好意思 >口<

配刚才那件外套.. 不管是黑色还是白色都很赞 ^__^

跟外套一样, 原价是RM59.90的.. 现在有折扣20%哦~

好拉~ 终于买到了~!! 所以说..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回来怡保就给我找到了ngam 心水的~ @.@

现在还差裙子/裤子作为配搭..

我男朋友也买了一件衬衫.. 要RM50多.. 可是都几好看下的~ ^_^

过后就要去看电影拉~ 10.45的半夜场..

其实没有说很好看, 也没有说有几不好看..

我小时候的时候看过风云1, 觉得不错看丫~ 第2集.. 也还好吧.. 只是结局让人有点错愕..

我男朋友说没有第3了.. 因为... 要讲吗? 怕又人还没有看.. 哈哈

就是.. 步惊云为了救聂风.. 跳下悬崖死了.. (不懂又没有死拉.. 都没有拍他的尸体..)

看完过后, 离场的时候, 很多人都说很闷.. 其实还好吧.. 哈哈

很多人看啊.. 马来人都看=.=

我还买不到票列.. 要坐第3排..

可是比起风云2.. 我比较想看"跳出去".. 应该会很好笑.. 哈哈

最爱看喜剧拉~ @__@

P/S:我男朋友今天诸事不顺.. 要去益丰拿衣服拿不到(还没弄好窝..).. 要出debit card出不到(public bank说wadiah现在是不能拿debit card..要等12月看会不会推出新的system..).. 然后还有等等等.. 哈哈.. 所以他今天很不爽 :(

---------------------------------------------------------------------------------

过去的伤心事就不要提了~

对于我说上次在网站看中的包包.. 就是这个!!! 超正列.. 我喜欢这种style ^__^


所以... 我就尝试网购吧~ 没有办法拉.. 在KL找不到..

已经下了订单了.. 明天会去汇款.. 希望一切顺利拉 ^__^

至于Lion.. 白色包包是有.. 可是我不晓得你要几大的.. 所以没有买..

我看中的是比较小型的.. 是名牌来的~ 折扣70%

不过我想, 你应该想要中型或比较大的吧?

你觉得这个照片的怎样? @__@

可是+埋邮费要RM45.. 我觉得还好拉.. 不算贵..

希望真的很美~ 期待ing *__*

3 朵花:

Carrie said...

ok啊。那个包包很甜美呀。
我也看过那些网上的服饰店,不过我不会网购咯。。

Charmaine芯瑜 said...

yeah~ 我超爱这个款的包包~
你的不会是不懂的意思.. 还是你不会去买网上的东西?=.=

Carrie said...

dunno its procedure lor~
later i scare i cant receive my offered thing...nextime if u got buy via on-9, ajak me la~ c i can find something at there or no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