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K.O 宫心计

最近都在看"宫心计".. 给我用2天就K.O了..

看到人家陷害人觉得很紧张, 刺激, 又很想掴那些奸人几巴..

还要是大大力掴下去那种.. 哈哈 xD

总共33集啊.. 还真长气..

个人觉得丽妃的妆容真是和她戏中的角色.. 真的绝配!!!

一看就知道是奸人样.. lolz.. 哈哈

最后的结局.. 也太没有新意了吧? 简直和以往的戏没有什么差别..

又是变了疯婆娘.. 然后另一个又失忆.. 如出一轨..

最重要的是.. 宫心计影迷.. 不要海扁我.. 哈哈

杨怡的演技可说是.. 如火纯青啊...

她所饰演的丽妃, 一个投举和一个眼神, 都很奸诈.. 哈哈.. 眼神就可以杀人了 xD

其实相较与德妃和丽妃这2位主角, 我比较喜欢改过自新后的贤妃.. 的个性.. 哈哈

这不算很奸的妆容, 还算淡妆.. 当她的红色eye shadow涂到多多.. eye liner拉到长长.. 蜜粉搽到脸越来白越白的时候.. 就.. 100%很象坏人了 =.=v

这套戏, 我都是被她的眼神弄到很紧张~ 你看~ 几势力的眼神 @.@

啊啊~ 我死了.. 哈哈

德妃, 丽妃, 贤妃...

还有我.. 湘妃~ 哈哈.. 开玩笑的 xD

香妃可是还珠格格, 那位一跳舞就会引来很多蝴蝶的美女哟..

如果我是她.. 我的BIO要去捉昆虫来做标本的苦差就不会那么辛苦拉!!!

因为蝴蝶要几多又几多啊啊~!!!! 啊哈哈哈...!!

你.. 作梦去 =.=|||

5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哈哈...那我们得空去lao lup那香妃回来就不用捉胡碟捉到酱辛苦了...哈哈...
你真的两天看完33集啊?酱劲??

Carrie said...

那我不就是姚金铃咯???不要望我,小心我宰了你。。丫哈哈哈哈

Charmaine芯瑜 said...

Ya.. 2 days can K.O ady.. wet wet water lar.. haha xD

why u is 姚金铃? bcoz lion's eyes so fierce izzit? xD

Carrie said...

丽妃

Charmaine芯瑜 said...

oic.. hah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