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KL 我来啦~

这趟KL之旅, 真的是... 千辛万苦, 历尽千山万水, 香汗淋漓, 挥洒汗水 (还有泪水xD)的试炼~!!!

抱歉, 上面夸张了.. 哈哈.. 简单来说, 就是脚就快断掉, 我就来可以成仙的旅途. 哈哈

搭上5.00am的早上巴士, 天还没有亮就出发了. (要在4.00am起床是一个考验=.=)

去到还很早, 7.30am而已, 当然.. 当务之急是去找酒店.

(别想歪去, 我们是正当的情侣, 哈哈 xD)

找了几间... 全部都full.. wah biang .. 差点留宿街头, 睡天桥底下了..=,=

最后走了一段路, 终于找到了一间~

The 5 Elements.. (原本看到这间酒店还蛮大又好象很新, 觉得应该很贵..)

一问之下~ 啊~ 太好了~ promotion price~ RM190.00 有一间deluxe房间~

服务生带我们看了房间后, 虽然没有浴缸 (因为我男朋友希望是有浴缸的=.=), 但是都几美下, 所以就要了~ @_@

办好check-in, 又要给埋deposit RM60.00的钱, 很快的, RM250就先跟我们说bye bye了~ T__T

立刻上楼打扮下, 就出门准备去扫货了~ yeah~

可是出门的时候才早上9.00~ 哈哈.. shopping malls 没有那么早开门leh.. 所以就去填饱我们的肚子罗~

由于KL的天气早上还是sibeh晒, sibeh热, 所以没有办法之下, 还是吃回我们怡保都有的McDonald.. 哈哈~ 很笨的选择~

因为进到去.. 只是吃breakfast而已.. 没有我最爱的double cheese burger!!! 可恶~!!

但没有想到的是.. 可能外国人是吃不惯马来西亚的食物, 看到很多白人都在McDonald吃汉堡包~

哈~ 可能他们思乡 o.0 (我白痴的想法, 不要介意.. 哈哈)

由于坐下来享用早餐之前, 我们曾去附近物色有什么好料吃.. 而本小姐我还很sibeh够力地踩着高跟鞋大大力地走..

你知道拉~ 我们是坐LRT来到金河附近的~ 要踩过几多楼梯.. 这真是锻炼小腿肌肉的苦行.. ~.~

所以... 能坐下来.. 已经让我很爽了~ 因为我一路上都是大便脸.. 脚sibeh够力痛啊啊~!!!

现在的当务之急??? 买鞋去~!!! (其实本人有带拖鞋去, 只是不知为何, 笨魔上身, 竟然穿高跟鞋去做jungle trekking)

而我所谓的jungle trekking .. 就是要上上下下楼梯, 你知道拉~ 除了LRT之外的楼梯间, 还有早上的shopping malls的电梯都是没有操作的.. 需要爬楼梯..

哇老~ 真的sibeh够力... 脚酸到可以榨出酸梅汁了 =,=

好拉~ 不远离话题~ 过后就到金河去买鞋罗~

随便买买的.. 就拿了一爽白色拖鞋, 可是要价RM35.90... lolz.. 蛮贵下.. 算吧~ 也算挺美的吧.. 上面有亮钻 @.@

一穿上后, 走路都特别爽~!! @.@

然后就趁没有event的时候, 拍了金河的圣诞节的布置~

抱歉.. 原谅我的白痴相机, 我又懒得edit变亮.. 哈哈.. 看景色就好..

好拉~ 其实也没在金河逗留多久, 走走就决定去time square逛了~

逛了好久好久罗... 轮到我男朋友的脸变大便了.. 哈哈

因为他脚开始累拉~ 又痛.. 他的是新鞋子~ 难免拉~

可是此行真的让我.... 有点失望.. 一直找不到心水货~

尤其是包包, 也许是我在网上看到一个超美的包包, 所以心里就一直想着而已.. 其他的就.. OUT=.=

这个是先入为主的缺点.. T__T

衣服也是.. 我逛了很久.. 物色了很多间, 都一无所获...

Haizz.. 不是说不美.. 只是不kap我的眼缘, 总觉得不适合我 ~.~

我男朋友还很吃惊地问我:" huh?? 这里这么多间都看不中一件meh?"

没有办法啊~ 都不喜欢, 买了也不会高兴..

怎样知道他竟然说我眼角高=,=!!!

还好... 有点安慰的是... 当我正要踏出Exit门口的时候, 随意走进了一间衣服店..

啊~ 终于买到了.. 哈哈 ^_^

买了2件衣服, 1件短裤~ Rm39.90 each~

其实还看中一件灰色的上衣的, 喜欢那样的style..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笨魔又来附身了!!!

然后到我回程的时候, 还挂念着那件衣服... 哈哈

至于衣服的卖相嘛... 期待下一个post吧~ 哈哈.. 这篇已经很长了, 我不要再喷那么多口水 xD

过后就走人拉~ 也接近1.00pm多了~ 是时候吃午餐拉~

之前看了sharon介绍的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 cafe.. 觉得很美, 这次有机会去KL, 所以也顺道去看看~

打了电话过去问下, 原来KLCC附近也有分行.. 所以就坐monorail转LRT到KLCC罗~~
这里是那里?? 不知道?? 我原谅你~
这里是那里? 你还不知道?? 你就应该... 不是马来西亚人了.. 不可原谅~ 拖出去斩!!! xD

一进到去, 就知道里面的东西, 买不起=,=

Channel, Guess, Prada, Miu Miu, G2000..... 名牌名牌名牌名牌... 不是名牌都变成名牌 xD

嗯.. 我觉得我偷拍过这么多shopping malls的布置.. 最美就是KLCC 的~ 很可爱啊~~很温暖的圣诞!!!

有我最喜欢的ginger biscuit!!! 超可爱~~~!!! @_@
原谅我~ 逛街逛到神经病...的特征.. xD

这是我目前为止... 看过最大间的public bank..
偷拍完之后... 就是去寻找fullhouse的时候拉..

这是我们最艰辛之处... 走了多少条冤枉路.. 真的是很惨啊~!!! 又很热很晒... 又脚痛脚酸那种..

真的是一把眼泪 T__T

原本预计要2.00多去到那边吃午餐的.. 结果去到都已经3.00pm了...

Haizz.. 可想而知.. 我们是几惨 T__T

要打电话问.. 又要在路上找人问路.. 走了又走.. 兜兜转转... 终于给我们找到拉!!!!

第一件做的事情.. 当然是坐下来喘气~

我们去的时候, 刚好有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不知道是模特儿还是真的结婚..

重点是, 他们外国人哦 @.@

死~ 那个男的好帅~~~ xD

就是因为他们一直在那边拍照.. 害到我都不敢到处看.. 因为会打扰别人拍照..

我连厕所都不敢去 T__T

过后看他们在休息.. 就快快走过去了 xD

还好.. 不然我的尿袋就要爆了 =.=

他们的menu真的是跟照片一样的哦~后面还有漫画可以看~ 哈哈

刚去到的时候, 是下午... 又set lunch可以叫.. 超幸运的.. 不然荷包又要破洞了..

我叫了份Caborana Spaghetti的set, 我男朋友的就是 Roasted Chicken Chop with Vegetable..

其余的都一样, 附有iced lemon tea, forest mushroom soup & tart.

soup的味道很浓郁哦~ 不是普通的蘑菇汤.. 依我看, 应该是集合很多种蘑菇类吧

好拉~ 不多说~ 看照片 ^_^

超爱这张~~ 应该会洗出来放在相架 @.@
可是拍到我有点瘦hor.. 而且那个证明我们买货的plastic bags有点碍眼.. 讨厌~!!

当时去到, 天气又点阴阴的, 所以拍到的照片有点暗.. 如果是阳光普照, 应该拍到很美 @.@

Anyway~ 还蛮喜欢那边的布置 @.@

在这里买了一个小熊吊饰~ 很可爱哦~ 本来想买祈晴娃娃的.. 还是逃不过喜爱小熊的命运.. 哈哈

然后就要快快走回去KLCC搭地铁回去旅店了.. 不然下雨就惨罗~

到达KLCC的时候, 闻到里面很浓的面包和蘑菇汤味, 让我觉得很饱很想呕...

结果我男朋友跟我说:" 你可以做神仙了."

我问为什么.. 他答:" 因为神仙不用吃东西的.. 闻到味道就饱了."

哈哈.. 其实我是因为刚刚吃了那碗很浓的蘑菇汤, 又很饱下, 所以很腻很想呕=,=

而且啊~ 冷冷热热, 一出去就热到死, 一进来百货公司又吹冷气..

弄到我要晕要晕了 @.@

原本是想要回去酒店先休息下的.. 然后再去走茨厂街..

可是因为要下雨了的关系.. 害到我们放下我们买的东西, 就赶快赶去走茨厂街了..

值得一提的是, 我们大概累坏了, 一回到去酒店房间, 就大喊:" 我返离拉~!!!!!!"<-- 广东话.. 哈哈

还好, 我们的酒店距离茨厂街只是转一个弯的距离.. xD 不然我的脚就可以废了..

说到茨厂街.. 我就兴致缺缺.. 我男朋友就... 兴致勃勃...

所以.. 不用问阿贵.. 第一个在这里买东西的就是他.. 他看中了长袖的衬杉.. 那个人开价RM60..

说明是茨厂街嘛.. 当然是杀价的地方.. 杀得赢, 就是赚到.. 杀得少.. 就是你亏了.. 哈..

小贩一说RM60.. 我们2个就故意不说话.. 他就说可以减价... 我们还是沉默..

我男朋友就继续看他的衬衫.. 他就自己降价了.. 说 RM50.. 哈哈..

过后他还叫我们开价.. 要是做得到, 一定做.. 我就说25.. 哈哈.. 他说不行... (这是策略..)

然后我男朋友说35.. 哈~ 小贩却说要RM40...

我男朋友说.. 4字头不好听.. 35拉~ 哈哈.. 最后还是我们赢了~ 但忘记是35还是38了..

哈哈.. 小贩自己还是赚了拉.. 30多给多他了.. 其实我觉得25才适合..

过后, 我看中一个手表.. Louis Vuitton的.. 不用问拉.. 是冒牌的..

那个小贩一开价就要RM180.. 我晕 ~.~

我说很贵... 他说, 他卖给鬼佬的价钱是RM700++... 哈哈哈... 真的是..@$!%@$#%!

最后他只能减到RM110... RM105都不行..

他说这个是好货, 那里都抄到和正版货一模一样.. (aiyo.. 我的目的不是正版翻版.. 我只是喜欢它的款..)

算了罗~ 虽然是非常喜欢, 但是我还是忍痛放弃了.. 因为在茨厂街用RM110去买东西, 人家会说你傻..

而且那个小贩还跟我坦诚说.. 他们做3个客人就可以赚RM1300++... =口=

我很吃惊... 哈哈.. 比什么都还好赚... =.=

没有办法, 因为我男朋友看我很喜欢, 可是那个真的太贵, 只好找一个差不多的..

只是我看中那个是铁链的, 这个是皮带的.. 说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

可是我男朋友就说, 这个也差不多.. 就拼命跟人家杀价=.=

那个人很好笑的.. 他一开价是RM65.. 我男朋友说.. 要那么贵啊?

他就说可以减的.. 就减到RM50多.. 我男朋友就一直说.. 减一点拉..再减一点拉.. 他就减到RM45..

我男朋友就开价说.. RM30~!!! 他说RM30不行窝.. RM40..

我就用我男朋友那招说.. 4字头不好听.. 3字头拉..

他说一人退一步拉.. RM35.. 我男朋友死不退说.. RM30.. 你给RM30我立刻给钱..

哈哈.. 很好笑啊.. 斗缠了很久罗.. 我男朋友就说什么, 带不够钱拉.. 没有钱买车票回去..

他就说, 你买给你女朋友嘛, 你女朋友连这RM5都不值咩??

过后他死不减, 我们就假假离开.. (注意.. 是假假..)

然后他就说RM32拉 32 拉~~ 真的死不减到30=.=

又经过斗缠了很久.. 终于是~~!!! RM30交货.. 哈哈~!!!

因为我们没有散钱, 所以是给RM50的.. 哈哈.. 很好笑罗.. 因为我们刚才说没有这么多钱.. 哈哈..

他就一直在那边说, 唉, 原来你女朋友连RM2都不值.. 哈哈哈

过后.. 就下雨了.. 但是我男朋友很坚持说要去走附近的一间DVD和漫画店.. 就进去看罗~

哇~ 真的很便宜的.. 正版的tim.. 很多都半价!!! 连one piece这些新戏都卖半价...

我就买了one piece最新的漫画~ 71集~ yeah~ ^__^

而我男朋友就很好笑.. 哈哈.. 他看到一个DVD, 就问那个店员, 这个是不是PS2改版的?

那个店员说不知道.. 我男朋友就问:" 可不可以试开给我看看?"

店员说:" 要给了钱, 才可以试"

哈哈哈哈!!! 笑死了我 =.=

那意思是说不用试罗..

看完过后, 就急急忙忙赶回酒店了.. 淋到少少雨的我们很懒.. 回到酒店都不是冲凉先.. 竟然是一个看漫画, 一个看戏... 然后睡觉.. 哈哈..

睡醒之后才甘愿去冲凉... 哈哈.. 睡醒的时候已经10.00pm罗.. <-- 这是我男朋友的睡醒时间

我8.00pm就醒了.. 在看astro的娱乐百分百~ 那个潘玮柏超好笑的!!! 笑死我!!!

冲完凉, 就下楼走走罗~ 我男朋友还很在意的说~ " 茨厂街收档了啊~ 没有得走了"

哈哈.. 他来KL的目的大概是来杀价的吧 @.@

下去走走看看.. 真的很多鬼佬还没有睡觉在路边档吃东西耶.. 我们就去打包.. 又是McDonald!!!

哈哈.. 不过是有double cheese burger的.. 我男朋友吃而已.. 因为我原本想叫4块nuggets的.. 可是只有6块的package.. 就算罗~

然后还去7-11买很贵的ice cream吃~ yeah~ 我超爱的~ 有almond的巧克力口味 xD

最爱almond~!!!!!

最后就balik hotel拉.. 回hotel就一直吃吃吃吃(我们之前有买到零食过来吃~ 哈), 然后看电视罗~

我们很坏下.. 拿人家的洗手盘来泡脚.. 哈哈.. 不过泡到很爽啊!!! 水很热~ 很温暖, 脚就没有那么累了 @.@

大概3.00am酱, 我就睡觉了.. 我男朋友就不知道他几点睡罗~

不过他很衰, 开着人家的电视机睡觉.. 他说给了钱的窝=,=

早上8.30酱, 我们就起身拉~ 要去吃免费早餐罗.. 去酒店的1楼叫了份American breakfast..

啊~ 他的香肠煎到很好吃leh.. 还有蛋也是.. 其他就还好罗.. 不过发现到很多外国人住在这间酒店..

吃完就回房.. 继续睡!!!!! 哈哈.. 睡到11点酱, 我就起身收拾行李, 准备check out了..

当然.. 出门之前, 当然是要冲凉!!! 而且要冲久久那种!!! 给了RM190窝.. 当然是要冲个够本!!

那边的水很热哦~ 冲到很爽的~ 发洒又够大水~

然后就去check-out罗~ 出房间的时候, 我们还很白痴地说"byebye拉~" 哈哈..

拿回我们deposit的RM60后~ 我就在拍酒店的照片拉..

我一直在怀疑着, The 5 elements是什么?? 我还以为是说什么, 服务好, 笑容好.. bla bla bla之类的..

结果, 我很乍到!!!! 你也会觉得很乍到吧? 哈哈, 请看图

看不到字吗? 大概看到最后一个"水"字吧? 哈哈.. The 5 elements是.. 金木水火土啊... 哈哈哈~!!! 是不是很搞笑?? xD
楼梯间, 我们都不用这个拉.. 都搭电梯.. 懒人名誉, 实至名归 xD
最后一张, 是走出门口是拍的.. 看到电门还是打开的吧? xD

借于最后一张照片的寄语: 再见拉~~~ KL~!!!!

过后我们就搭12.30pm的车回怡保了..

回到怡保后, 还有下半场.. 哈哈.. 请留意下一个post罗~

KL之旅就到这里了~

重点是: 我的脚还是很痛啊~~~~~!!!!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哈哈...很爽玩酱喔...很羡慕...fullhse真的很美哦...你们去那里只为了吃mcd啊...还吃了两次=.=
没去times squre逛逛吗?那边应该更美更多名牌><
脚痛到能榨出汁?!哈哈...
那你男朋友回来后有要去做工吗?不是累死他咯?那张在fullhse的合照不错哦...但干嘛不坐上那辆车拍拍...像结婚坐的开屏车酱...=.=
哈哈...

Charmaine芯瑜 said...

not dare to sit on the car.. haha .. scare gv ppl scold..

i got go time square arr.. the shirts also buy at there de ^_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