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睡觉 + 吃自由餐 + 看电影 的一天..

其实今天去补习的时候, 我80%都在睡觉.. 哈哈~ 只是老师说要做几题练习的时候, 我就起身做..

因为很眼睡.. 哈哈.. 加上他今天教的.. 中5都有学过的.. 我就.. 敢敢给他睡下去了.. 哈哈

好拉~ 重点是, 我回到家又觉得很眼睡.. 就继续睡..

结果.. 我男朋友忽然说要去他堂哥家吃自由餐.. (因为他堂哥结婚..)

哇老.. 很远耶.. 在兵如港..

然后就没有睡到几久.. 我睡不够拉拉拉~~~

真的很sienz的罗.. 今天去吃自由餐, 星期2又要去喝喜酒.. 很累耶..

然后就吃吃吃.. 但是一去到是没有食物了.. 因为实在超多人.. 还请那些交警(还是警察?) 帮忙顾..

要等了一下下.. 才有新的食物搬出来..

说真的拉.. 很多食物的卖相都很好, 味道也很好吃..

但是我吃下吃下.. 就很饱了.. 因为全部都是炸的东西 =0=

过后就直接去jusco拉~ 不过我早到了一个小时..

很白痴的.. 在那边坐着等时间过.. Haiz... 因为10.30pm jusco就关门了嘛.. 所以??

就沦落到这种地步了..

不过这套戏超赞的!!! 很好笑啊~~ 又很可爱列~ @@

还好我们昨天就预先买了戏票, 不然就不用看罗~ 因为又是爆场啊啊~

先放几张他们的可爱相~
由于我不喜欢那3只女的, 所以没有放他们的相片.. 哈哈~ 还排斥他们..(最后一张其实有他们的.. 只是.. 太小了, 在飞机那边.. 哈哈)

这3只.. 属Alvin最调皮机灵拉~ 可是我比较喜欢.. 这个!! Theodeo
他超可爱的~~ 很天真, 又很傻.. 哈哈!!! 又特别肥.. 哈哈哈!!!

旁边这个lengzhai就是配音员拉.. 超赞的拉~ 那种声音不知道怎样发出来的~ 实在是太cute了~ >w<

而且他们的声音cute得来还有爆发力~ 这个才是重点!! 哈哈哈~

虽然我没有看第一集.. 可是完全不会不明白在讲什么.. 我从头笑到他散场啊..!!

散场的时候, 有掌声响起哦~ 真的好看拉~ 我还是最喜欢喜剧了 >w<

最重要还是.. 那么可爱的喜剧.. 哈哈

P/S: 吃完爆米花后, 严重觉得自己的牙齿超甜, 好象要烂掉的感觉.. =.=

昨天蛮开心的~ 因为终于给我download到伴奏了~ 之前一直都失败..

有了伴奏.. 在meetoto唱歌就不会那么sienz拉.. 而且还可以参加大型的比赛.. hohohoho~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