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异常的约会

很异常.. 如何异常??

异常的消费
异常的败家
异常的对调
异常的多地方去
异常的多哈欠
异常的疲累
异常的克制
异常的心情

哈哈.. 很多很多异常吧?? 其实实际上, 也说不出那里异常.. 总之很异常.. =.=.. 哈哈

今天去了sibeh多地方, 我也在怀疑自己有没有说漏了.. 因为来去来去.. 来来去去.. 弄到我都sibeh乱+ sibeh头痛了.. 这大概是我这一辈子兜兜转转这么多地方吧.. T__T

早上也是照常, 去了学校做bio的soil analysis.. 特地9点多才去的.. 因为我知道那个soil要等到9点才够24hours, 才能从oven里面拿出来 xD

然后没有什么东西做, 很快就回家了.. 但是一回家, 就给我看到一只蜻蜓在那边飞啊飞啊.. 然后我就冲进去屋子里面拿网去捉它..

怎么知道它这么笨.. 一捉就捉到了.. 哈哈哈!!! 过后我又发现到它还有很多同党.. 大概还有3/4只.. 结果都捉不到.. T__T

有一只其实捞到了的, 可是一松手就飞走了 T__T

过后准备要去冲凉了.. 结果.. 给我从窗口往下看到有一只很美的蝴蝶.. 然后就飞奔下去楼下想要捉它的..

它很可恶啊!!!!! 很会闪.. 扑它3次都扑不中 T__T

然后它就飞得很远很远了... 飞到去屋顶那么高.. 伤心ing.. 真的很美的..

算了~!!!! 过后, 还是照常打扮化妆.. 由于我星期日那天买了etude house 的bb magic balm 所以就用了.. 哈哈

不过今天走的路线是OL风.. 哈哈.. 为什么?? 扮成熟?? 没有拉.. 等下你会知道.. 哈哈

因为我们的第一杀到的地方是...
什么?? 看不出是那里吗??? 就是....

Perpustakaan Tun Abdul Razak... 哈哈~~~ 是不是给我乍到leh??

没有拉.. 我是在做正经事的.. 要去找下dewan masyarakat的isu嘛..

这个叫什么? bercinta sambil belajar啊~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要穿得很得体罗.. 不然穿mini skirt是不允许进去的哦~~

奉劝各位.. 这里的majalah.. 实在是有够乱.. 它的rak明明写是2006/2007年的dewan masyarakat的.. 然后我一拿出来看.. 哇老.. 里面一大堆dewan budaya.. 然后全部的年份都搞乱的...

haizz... 其实也没有什么收获.. 只有3本适合我的年份而已..

加上之前在学校找的4本, 和我之前自己买下的4本, 和现在的3本.. 还是不齐全啊... 都不知道怎样交货~.~

算了~ 立刻杀去第2个的地方..
看到这些照片.. 知道了吧?? 哈哈... tips: 跟上次一样=.=

就是ATM拉~!!!! 哈哈.. 又是提款的时候了..

不过这次我进步.. 趁他去提款, 自拍了2张 xD

好~~继续杀~~~~!!!

第3 :杀到去了益丰附近的鞋店..

店名: 家发 (超级俗的店名 ~.~)
原因: 我男朋友要买皮鞋
价格:属便宜吧
战利品: 2双皮鞋 + 1双袜子
帐单: RM99.80 + RM6.90

哈哈.. 说一个很恐怖的东西给你们听... 你们知道我男朋友的脚几号吗??

哇~~ 超级大的9号啊啊啊~!!! 超吃惊的, 哈哈..

而且他叫那个店员拿9号鞋子来试穿, 都很紧.. (应该是cutting不同的关系..) 要拿到最大号那个.. 直到那个店员说.. 这个是最大的了.. 哈哈哈

皮鞋一双要价RM49.90.. 算便宜了吧?^_^

好拉好拉.. 在这一站已经败完刚才才提款的钱了.. 哈哈..

就在这个时候.. 电话响起了.. "哦.. 可以出粮了是吗? 我现在过来.."

这个叫什么??? 雪中送炭是吗?=.=v

第4: 杀去jusco kinta city的 K-box.. 眼睛闪着青光.. 只看见 $$... 哈哈

很好.. 我就在欢喜地前面的椅子, 等我男朋友出完粮后出来..

然后??? 还用问的咩?? 当然是无聊地自拍啊.. 哈哈 xD
有兴趣要买我的手表吗? xD 哈哈哈哈...

自拍完后.. 当然是继续杀杀~~~~

第5: food court前面的手表车子档

不懂为什么要在这里买手表.. 实在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因为..

pasar malam会便宜很多.. 而且有些也很美啊..

档名: 没有看..
原因: 我男朋友想买手表
战利品: 1个手表
帐单: RM49.90
价格: 中等吧.. 一些不会说很便宜罗..=.=

抱歉拉.. 一样是没有照片..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他的function.. 因为不是water proof.. 我最注重这点.. 哈哈, 因为我有时冲凉会忘了脱.. 哈哈

款是还ok拉.. 讲太多我男朋友会kill我.. 哈哈

继续我们的漫长的旅程..

第6: 杀去Padini

在这里我看中了一条白色的衣.. 可是我看到价钱RM79.00就有点晕@.@

过后, 我只是吵下我男朋友而已, 没有想到他说买给我哦.. =口=

然后我就去试穿拉.. 想想还是不要他出钱好.. 就说不要了..

没有想到他跟那个sales assistants说: 就要这件吧 xD

可是超惊讶就是在付帐的时候.. 那个牌子明明是写RM79.00的..

算帐的时候竟然是RM80.10.. 而且还是扣了10%那种..

原价是RM89.90... 哇老.. 我觉得是算错罗...

我原本以为是tax来的, 就不以为意.. 结果我一看bill.. 就..@$!%@$!%$%!

但是我男朋友说算窝.. 他真的很笨的罗 ..=.=

晚上的时候, 我有告诉他.. 应该可以回去问个清楚的.. 他又说只是多了RM10嘛.. (RM10也是钱啊!!! =.=)

只要我喜欢就好罗.. RM10他给得起.. (我败给他了 =.=)

店名: Padini Concept Store
原因: 进去看爽
价格: 贵
战利品: 一条白色上衣
帐单: RM80.10

其实喜欢它有点梦幻的感觉 ^_^

继续杀吧...

第7: 无数间服装店.. 计有: G2000, Sub, Giordano... 包括kinta city男装部

因为.. 我男朋友说想买很象西装的冷衣.. 可是一直找不到..

在那边都找了蛮久了.. 全部都是西装/皮衣/jacket.. 价钱方面.. 贵的你爸爸妈妈都不认得.. 哈哈

有400++ .. 600++ 的也有..

最后决定... 去益丰找裁缝做...

第8: 益丰 (注意!! 我们又回到了第2站.. 益丰... =.=)

然后就进去找裁缝了.. 跟他大概讲解了.. 他也说很多人做.. 大概也了解我男朋友说的款式吧..

所以我就只是站在那边看东看西...

我的观察结果是 :那个裁缝蛮帅的嘛 xD

然后就给了RM90, 下个星期2拿货..

真的便宜好多... 汗颜 =.=||

在怀疑着现在的服装店是不是都在骗人家的钱... xD

第9: 杀去kinta 找我男朋友的妈妈

店名: 没有招牌 (是水果店)
原因: 交供车钱
战利品: 1包番石榴 + 1 颗柚子 + 1罐冷矿泉水
帐单: 免费 ^_^v 哇哈哈

聊一下天.. 就走人了..

第10: 杀去寻找食物 (注意.. 这时候已经是接近5.00pm了..)

由于我想吃cheese baked rice.. 所以就说想去green town的金巴黎吃的..

结果去到... 原来倒闭了.. 哈哈

没有办法了.. 就去附近的讲士讲啡.. 那边的cheese baked rice.. 我个人觉得很大碗..

我叫了海鲜的, 我男朋友就叫了猪肉的..

哈哈.. 我的比较好吃.. 因为我的是炒饭, 还有意大利面的sauces哦~~ 超爱意大利面的sauces@.@

我男朋友很厉害罗.. 吃下了那么一大碗, 还可以吃4个烧鸡翼... 哈哈.. 我服了他..

店名: 讲士讲啡 Chatter Place
店面布置: 平凡无奇, 只是灯光很黄..
价格: 属便宜 (值得吃.. 因为很大份下)
添饱肚子的食物: 2 cheese baked rice + 4个烧鸡翼 + 1 kopi ice + 1 apple aloe vera
帐单: RM29.40

吃完, 当然拍拍屁股就走人.. 哈哈

第11: 回到bercham市区.. 杀到在G2附近的眼镜店

店名: 康明眼镜店
价格: 便宜
原因: 我男朋友说要配眼镜
战利品: 1副 swatch眼镜 + 1副蓝色的太阳眼镜
帐单: RM200.00

哈哈... 那个店主是个年轻人, 很好谈的, 我每次配眼镜都是去那边配的..哈哈.. 因为便宜很多.. 哈

可是这次不知道是不是我爸爸没有来的关系.. 哈哈(他跟我爸爸比较熟..), 所以就说买1副送1副窝..

虽然我男朋友近视和闪光都只有50而已.. 但是可能是swatch是名牌吧.. 所以就贵了少少..

也是一样, 一次过给完钱, 这个比较快, 星期6就可以拿货了..

第12: petronas油站

原因?? 废话!! 当然是打油拉.. 哈哈哈

第13: 我家

回家放完我们的战利品.. 休息不到30分钟.. 又出去了... (真是精力旺盛啊=.=)

第14: tesco附近的 pasar malam

都买了很多东西下... 不过全都是我男朋友的战利品..

战利品: 1条项链 + 1 个葫芦吊咀 + 1个皮夹 + 1个闹钟
帐单: RM36 + RM19 + RM10

当然少不了的还有珍珠奶茶, 酸梅水和甘蔗水拉~ 一面走一面喝嘛.. 嘻嘻~

在这里看到一条还蛮喜欢的脚链.. 可是还蛮贵的.. 要RM40.. 可是因为我男朋友买了很多东西的关系, 老板说可以扣到RM28.. 但是我还是没有买到..

因为我没有钱.. 哈哈.. 我男朋友?? 他今天还败不够咩.. 还是不要好了..

过后我男朋友也是有问我是不是想要.. haizz... 就算想也是不能要拉.. 再买下去就真的破产了..

由于刚刚吃到很饱.. 所以都没有买小食吃列..

第15 : 我男朋友的家

地点: ampang
原因: 回去拿做工的鞋子

这时候的我.. 已经很累了.. 精疲力尽....=.=

他还很有精神在那边找衣服.. 看看那些美衣需要修补但还可以穿的...

我就小睡了一下.. 过后就感觉比较好了 ^_^

跟伯母聊完天后, 也就是时候闪人拉..

第16: Jusco Kinta City K-box

(强烈注意!!! 我们又回到了第4站!!! 无奈中..)

原因: 我男朋友说要看明天的值班时间..

我真的受不了他罗.. 刚刚又不要看...

我的双脚已经呈现疲惫酸痛状态... 相反他还很sibeh精神..

哈哈..算了.. 过后看了...

当然是回家了拉!!! 还不回家.. 去吃草咩??

第17: 家里

回到家.. 已经是11.30pm了...

可以想象我们在外面乱逛已经快12个小时了...

是多么地.. 累=,=

你要知道... 我男朋友还可以约他朋友出去喝茶... 哇老.. 我不dim了...=.=

我一定要在家里坐住休息.. 坐住也好~.~

所以我选择坐住... 写blog... 哈哈..

怎样知道我也很厉害的嘛.. 等他喝茶回到家, 大概12.30-1.00am酱, 我都还没有写完... 哈哈

可是还好拉.. 因为如果今天不写.. 我想我明天大概记不起去了那里.. 因为你看...

哇老!!! 17个地方列!!! 可想而知... 我坐车坐到怕 =.=

可是今天拍到了很美的东西~~ 就是...当当~~~

不卖关子拉~ 这里一样还是jusco..但是不是布置.. 是气球比赛... 哈哈
这2张是一样的??? 错!!! 请找出不同之出...

哈哈.. 很容易看到吧?? 就是那2个路人拉.. 哈哈
其实是不可以伸手进去的哦.. 因为怕会弄破这些美丽的气球嘛.. 小朋友不要学哦.. 哈哈哈xD
海绵的粉丝们... 你们要去合照吗?? 哈哈.. 我在学它的pose xD (手势是一样滴!! xD)
这3张.. erm.. 还是有不同之出.. 是渐渐往上拍的.. 最后那张就看到最顶端的星星拉~

这是GRAND PRICE哦~~~ 恭喜恭喜~~ 嘻嘻 ^_^
这些气球都很漂亮~ 其实还有更多款式的.. 象白雪公主的衣服啊.. 之类~ 哈哈.. 不要错过罗~

最后.. 啊~ 就是.. 今天的发型.. 哈哈.. 是一直都没有绑过出街的..

不知道你们有什么评价呢? 呵呵..

这是今天的衣服.. 我最喜欢的部分.. 就是袖子拉~ 可以绑成蝴蝶结哦 ^_^

是我英国的亲戚送的.. 要价RM150哦 ... @.@

我觉得有修饰身材的作用..哈哈.. xD

大肚腩会变小肚腩, 大胸部会变小胸部... 哈哈哈哈!!!! xD

最后... 附上一则笑话..

我: 我头发这样绑, 好看吗?
他: 好象那些扮可爱的...
我: 我给个机会你, 再说一次...
他: 我是说好可爱..
我: 你刚才不是这样说的窝...
他: 你听错jek...

Wakakakaka!!!! 我赢了 xD

今天为什么说是异常... 再看回上面的开头.. 就知道了.. 哈哈..

至于对调嘛.. 就是说..

平时约会不都是女生象购物狂的吗?? 这次是对调..

我男朋友败了.. 大概有RM500吧.. 哈哈 (吃惊的数目..)

一出粮就钱包破洞了... 哈哈哈哈 xD

计划下个星期去Penang或别的地方玩.. 期待ing.. ^_^v

好消息: 明天的补习取消拉~~!! 拉拉拉~~~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你男朋友真的很有钱...哈哈...
是我累死啊...出去这么久==

Charmaine芯瑜 said...

erm... 已经快死了.. 哈哈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