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闷笑

10月的第一天, 就快过去了. 意味着, 考试的脚步近了, 可是自己还是站在原地逗留着=..=. 不懂为什么, 我会变得这么懒, 抑或这是人的天性? 我想不是.. 我的朋友们, 都是那么地努力. 唯独是我, 一味地奢侈让时间消逝. 也许, 我也不懂, 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吧 (苦笑)

这几天都没有写blog.. 因为最近我blogspot login不到..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拉.. Lion说可能是维修窝.. 可是blogspot还有维修的啊? 我怎么不知道的=.=|| 哈哈, 不管拉~ 只要现在可以login来写就好拉 ^_^哎呀~ 明天是muet的speaking test.. 是on the spot的..只有2分钟做preparation.. kanasai罗~ 2分钟都不知道怎样想point.. 要死的.. 我还是candidate A .. >口<||

快12点了, 等我男朋友放工, 我就要去学驾车了.. 哈哈. 今天可能要驾回他的家ampang.. 哈哈.. 希望很顺利吧. 其实我是希望下午可以出去驾的, 因为晚上可能很容易驾吧, 没有什么车, 要怎样驾都可以, 哈哈. 下午就不同了, 比较多车辆, 我怕很多车会让我很紧张, 所以要练习练习克服一下. 哈哈.

哎呀, 不懂做么又胡言乱语了, 一直在哈哈哈哈地闷笑.. 也许是很闷吧. 或许是对生活有些许厌倦了.. 明明自己才活了18个年头, 却足象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婆婆.. 未老先衰?? 可能吧.. 哈哈. 期许明天的muet speaking让我的脑袋转快点, 不然就会变成.. 等时间过去的冷场... =...=||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