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讨厌的科目

啊啊啊啊啊~~~ 下个星期又要考试拉.. 但是这次更加惨!!! 正是我最讨厌的chemistry和maths... 我超级讨厌这2科啊啊啊啊啊~~~ 讨厌到不知道怎样形容.. 恩.. 大概是想一把火烧掉这2科的参考书吧!!

数学- 从中2就开始讨厌的科目.. 原因无他.. 因为本人最讨厌动脑.. (简称: 没脑)

化学- 讨厌萌芽在中5后期, 真正茁壮成长.. 在中6.. 自从没有了physics那个死人头科目, 化学成了我最讨厌的science subject..

不敢奢望这2科会得到怎样的分数, 因为根本不明白这2科存在的目的=.=||... 算了.. 我始终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2科=,=?? (neh..... 那个隔壁班的谁谁谁leh.. 她说是她的favourite subject窝..) 唉.. 根本是要人命的科目.. 然后.. 那些放弃绝望的感觉又来找我了=.=||

我在好奇着, 下个星期2和3, 我会以怎样的死法, 死在他们2个大王底下. 我真的拜你们大了=.=||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