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废话

唉.. 对不起啊.. 我不应该这样说的..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

谢谢你还这么迁就任性的我.. 还要低声下气地哄我.. 我想大概没有几个人能忍受这么难顶的我.. 哈哈.. 我的脾气还真不是盖的.. Hohohoho.. (没有拉.. 我在反省着..).. 真的感谢天, 让我遇到的, 都是有一流的忍功, 能够迁就我的品种.. (品种??? 恩..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难道说上等货咩?=,=) 哈哈..

其实也象你说的拉.. 我要读书, 自然会读.. 不会受到别人的影响.. 我知道是我自己定力不够.. 不能怪别人.. 你开电视也是你的事.. 我的事只有读书而已嘛.. 可是我还是想看啊啊啊啊... 唉.. 可能是我自己不会写"死"字吧.. 考试临头还可以悠哉地在睡觉.. 看戏.. 上网.. erm.. 读书是有.. 但坦白说.. 只是读了一个chapter.. 恩.. 再过几天..就是时候可以进棺材了..

其实我写这篇.. 本来是要写关于你的.. 但是写写下就离题了.. 哈哈 (离题是我的本行) 算吧.. 等哪一天, 我心血来潮, 灵感泛滥的时候.. 再写一些感人肺腑, 让人泪流满面的文章吧.. 哈哈哈 (老黄卖瓜.. 不是我的本行.. 但是病情发作的时候.. 就是我的良药.. 哈哈)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