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补习迟回+化学1分数+明天的比赛

今天补习放学的时候还有点不开心.. 因为我7.30pm就放学了.. 我爸妈8点才来.. 我打电话打了很多很多次了.. 都没有人接..

当我打到第N通电话, 就来call爆机的时候, 他们才跟我说, 现在来=.=|| 哎呀.. 全部人都走完了, 剩下我一个.. 还要老师特地留下来等我.. 怪不好意思的..

结果爸妈真的给我8点才来.. =.=.. 汗颜.. 我问他们做么这么迟的.. 他们还很厉害地答我: 那里有迟?? 现在才7.35..

我真的给他们乍到很够力.. 我就说已经8点了.. 结果我妈妈很够力7下的说, 是拉, 他们7.35才出来载我的...

哇老!!! 我放学是7.30.. 你7.35才开车出来.. 你来到不是8点, 是多少点啊?? 还跟我说很近罢了嘛.. 哇老.. 南区耶.. 少少也要15分钟拉..

平时我是驾摩哆自己去的.. 唉, 真的白白浪费了半个钟头.. 要知道, 我下午才睡了2个小时啊.. 昨天又4点多才睡.. 6点就爬起来了..

算了.. 能说什么呢? 他们始终是我爸妈=...=

谈一下今天派chemistry paper1 的心情.. 真的是吓到我屁滚尿流.. 我知道我考到最烂的大概会是chemistry吧.. 因为很多很多都不会做.. 所以怕到我...~

不过后来还是松了一口气, 虽然不是很好的成绩, 但是还算满意了..

但是paper 2 会死得更加惨吧.. 因为paper2没有得tembak.. 写不出就是写不出.. 就算写得出也一无是处.. 哈哈... (是不是很有押韵leh?)

好拉~ 明天就是我们BSMM的pertandingan penyediaan sarapan yang berkhasiat了.. 大家都很有干劲哦~ 加油!! 我们是最棒的!!

大家都好象很紧张酱.. 怕忘记带这个, 忘记带那个.. 啊~ 我还要准备budget的事.. 差点忘记了~ 好, 晚点才做... (要做假帐真的不容易啊.. 感叹.. 唉~ ) 哈哈哈哈

我的组员们~~ 冲啊!!!! 一定要好好享受明天比赛的过程~并发挥我们的团队精神~!!!

加油加油加油!!!!

3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做假帐这句话要小小声讲...哈哈...

carmen said...

小小声你还蛮大声的嘛!

Sharon Lavigne said...

哪有大声...你听到有声音出吗?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