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 P.A考卷的惨况

考完试过后.. 还以为能轻松一下的.. 结果一大堆功课啊.. 活动啊.. 接踵而来.. 很喘啊.. 真的吊颈都不给人家喘口气..

P.A 的考卷派了.. 所有有的选择的题目.. (就是整张 paper 2 罗=.=) 要做那些在考试没有选来做的.. 所以??不管是karangan还是graf都要呕出来给老师了.. 下个星期要交罗.. 很懒做丫...

P.A 的R&D还没有print出来啊.. 还有做稍微的改正.. 然后其实hor..我到现在都不懂那个lampiran要怎样做的罗=.=||

Bio 也是要做R&D.. 还要我们自行决定reseacrh的题目.. 我选了fertiliser..可是还要写出proposal给老师.. 最呕血的是.. 我真的不知道去找那些植物的名字(还好只是一棵植物..).. 哈哈.. 其实这个题目我觉得蛮有趣的.. 因为我还蛮喜欢花花草草的.. 哈哈 ^_^

BSMM 星期6有pertandingan penyediaan sarapan yang berkhasiat.. 时间真的是很不足.. 很急促.. 但是希望我们这组jawatankuasa induk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最好的效果.. 我们要是输了的话.. 会不会很难看leh?=,=|| 不会吧? 哈哈.. 我们大家都是人.. (自我安慰的话..)

然后明天放学过后就要快快地去买材料.. 准备明天的比赛了哦.. 还要找餐具和布置..

好!! 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 因为我的组员都是最棒的!! 哈哈 (臭美的话.. 开玩笑拉.. 你们真的很棒)

过后的两个星期..星期6又有kursus CPR.. 看来真的是忙到.. 头昏眼花罗..

其实今天派了P.A考卷.. 说真的, 蛮不理想的. 虽然没有fail.. 但是是5字头的.. 没有什么好看..
(因为5不lengzai嘛.. 哈哈哈哈, 好笑吗?=,=)

值得庆幸的是, 我一直担心的graf还好没有01还是06.. 我拿满分哦 ^_^ 还蛮开心的..
(只是这个部分而已.. 其他的就..Zzzzz 尤其是 karangan.. 第一篇sastera的.. 我死得很惨.. 才5.5而已 >口<||)

然后paper1.. 就说了嘛.. 真的是很受挫3下的, 我是说我记忆力的考验. 我才拿 34/60.. 哈哈.. 真恐怖啊.. 以前sejarah paper 1少说, 我都不会错超过15题以上的=,=!! 这次真的夭寿啊~~

唉..所以? 你问我overall 分数? 就是5字头罗.. 哈哈 , 这个有啤酒肚的阿伯..(看得明吗?-,-)

老师说.. 其实sastera的那题kemalangan的会比较容易拿分.. 要是我写那题.. 可能paper2分数就会高点.. 但其实paper2 我还算满意.. 有6字头.. 只是paper 1 是我损失惨重的地方..

更加惊人的是.. 老师还说.. 如果STPM要拿A.. paper 1 至少要46/60 and above.. 哇老.. 我还差很远咧..

其实我考后觉得P.A 还好.. 至少可以及格.. 但你看, 现在已经接近不及格的边缘了.. 那我的chemistry呢? 是不是.. 已经沉进大海, 连尸体都捞不到了?=,= 我想是的... 难以想象, chemistry我会拿到什么样的烂分数..

哎呀, 算拉~ 今天还是有少少开心的.. 因为我bio老师说我的answer quite perfect.. 希望她没有骗我拉.. 希望我唯一的希望可以生还=.=||

P/S: 做么说到好象要死了的感觉? 没错, 我的确是要死了, 是即将那种=...=||||

金翰: 明天要来啊, Pn.Kana说她要派paper1..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有听到你讲的!!! 幻觉来的jek... 我不敢面对这残酷的现实.. 我弱小的心灵啊啊啊~~ 受到创伤了=..=+

有没有很冷的感觉? 没有leh.. 我知道的.. 因为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我的病情又发作了.. 这个叫做.. 冷笑话自讲自笑并发症... 哈哈哈

1 朵花:

carmen said...

haha...你病入膏肓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