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冬眠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geng... 你们大概也不能理解吧? 我冬眠了2天.. 没有错, 你的眼睛没有看错. 真的是2天.. 这2天里, 我一直在睡觉睡觉.. 我也不直到为什么我能睡这么久.. 睡了又睡.. 吃饱了又睡.. 可能之前缺乏睡眠吧? 所以一次过睡过头了? 我也不清楚.. 哈哈~ 可是之前我觉得还好啊.. 都不会说少睡到那里.. Haizz.. 所以我的结论是.. 这2天的冬眠.. 也顺便让我的补习和revision给冬眠了.=.=||| 我还很该死的.. 没有去到maths tuition啊啊~~!!! 我看我会死得很惨拉.. T.T

Haizz.. 这次的冬眠还真的很罕有啊.. 我从来都没有试过那么地geng.. 而且还把一些本来正要燃烧的热诚扑灭了.. 我也不懂怎么把它重新点燃. 所以就一直睡一直睡.. 哈哈.. 习惯型地逃避. 其实本人也很讨厌自己拉.. 每次都酱.. 当朋友们都在为考试而操心和努力, 我还可以很悠哉很该死地在睡我的大头觉, 完全没有感觉到大难临头.. Haizz... SPM 还说勉强给我好运, 给我通过了.. 至于.. STPM 嘛.. 真的是不知道怎样死罗..>口< !!! erm... 仍然希望那些让我发狂发疯变态起来的热诚快点燃烧回来拉.. 不然我的考试就要吃鸡蛋了=.=
-------饲养昆虫报告------
有一个不幸的消息.. 我饲养的蝴蝶死掉了.. 早上我还带它出去晒太阳, 它还很开心地张开翅膀..我捉了它之后都把它关在笼子里, 没有看过它张开过翅膀的说.. Haizz.. 伤心 >"< 其实他还蛮漂亮的.. 星期1带去看看吧.. Yi Wen说她姐姐那班之前也有带死的昆虫去.. 然后hor.. 我饲养的那只青色蚱蜢.. 它换壳了!!! 听说换了壳, 就会变得更加大只哦~ ^_^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我觉得我饲养的甲虫 (咖啡豆) 好象变大只了少少.. 哈哈哈~~ 因为它是最大吃的了.. 我放的东西它都有吃哦~ ~而且它很乖~ 都不会跳/飞走, 打开盖子都没有关系.. ^_^
昆虫们~~ 加油地跟我一起生存下去.. 一定要活到至少星期1啊~~ =.=||
然后为我漂亮的蝴蝶默哀5分钟.. 你安息吧.. 是我不会饲养你, 让你早死了 >"<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