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束缚

唉.. 不要把我束缚, 好吗?

再把我捆紧一点, 我就要窒息了. 天啊..

我真的是很喜欢唱歌的. 为什么要阻止我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玩meetoto都会看到你的臭脸..

好象玩了, 就犯了什么大罪一样.. 唱歌也有错的咩?

其实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上网和朋友聊天嘛..

但是那些都是老朋友了.. 当初我考SPM的时候, 还多亏他们鼓励我..

我知道.. 如果你看到/听到的话.. 又会说那些吃醋的话了..

唉.. 我跟他们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就算是男的.. 也还是很平常的朋友..

不会超过友谊以上的.. 你难道不会明白吗?

我知道.. 你受过伤嘛.. 见过鬼怕黑嘛.. 但是我又不是去kao zai..

只是去唱唱歌.. 跟老朋友聊下天而已嘛.. 遇到新朋友, 赞我的话, 我也只是随便敷衍两句而已..

唉.. 为什么你还是不明白呢?

难道要等到有一天, 我放弃唱歌和男性朋友叙旧的时候.. 你才会开心吗?

可是那时候, 我早已变成傀儡了.

唱歌始终是我的不会磨灭的兴趣, 如果要我选择其一, 我还真的是不懂如何去抉择了.

不要再束缚我了, 好吗? 我会疯的.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