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忙碌的一周

天很宽, 天很蓝, 多忙的事情还是要照办
风在啸, 云在飘, 自此我会更加懂得翱翔

这个星期很忙啊.. 很象打仗酱.. 刚才才考完muet writing, listening and reading. 考着的时候还要为这个星期日要去pelancaran的BSMM会员namelist奔波繁忙..累 ~.~ 然后就要去chemistry的extra class.. (都是那个图书馆老师罗.. 很sien她的窝.. 每天都要补课!! 又不是我们的错 T.T) .. 上完之后又要去BSMM的meetings.. 然后还要把members分成5个unit.. 然后等下还要去bio补习... 我晕~ @~@

明天还是要照忙..Bio要做peka experiment.. P.A R&D我print了出来, 要给ms.cheong看.. 如果再ban的话, 我就真的晕给她看.. 我已经印了第3次了说.. 一次要印10多页啊.. 还好不是我的printer.. 可怜我妈妈公司 ~.~ 然后放学还要继续留chemistry class.. 要补4节啊.. 最迟可能还要到3.00p.m..

唉.. 很忙啊~~ 还要担心星期日, 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差错.. 怕某个member不能来就惨罗.. 都没有reserve到人.. Haiz.. 然后紧张的是.. 要考试了=...=||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把syllabus K.O完.. 还是调转回来.. 我给它K.O了 =口=||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