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受挫

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考P.A的心情..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懒(major factor), 还是我太忽视考试(minor factor), 这次的大考, 结论是: 我会死得很惨.

终于知道他们传说中的Killer的厉害, 还有为什么mickey mouse会拿01的惨况..之前还真的是我太轻视了. Paper2 我无话可说.. 有些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意思是说.. 被人家砍死了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然后那个graf.. 原以为是抢分的地方.. 恩.. 原来是坟墓里的棺材.. (就是死的意思..).. 详细的, 我不多说.. 因为考完过后, 就变得哑口无言.

Paper 1.. 这是让我最受挫的地方. 我一向引以为傲的记忆力, 还真的败给它了. 想当初参加Kuiz sejarah peringkat daerah 的时候, 在2-3 天之内啃完form1-3的sejarah书 (除去form4-5, 因为我没有读这2个form的课本), 还可以惊奇地以微差的一分,(与亚军同分) 摘走第三名. 向来都不会觉得读过的东西, 是没有印象的.. 这次还真的吐血..

也许是兴趣问题吧, sejarah比P.A那些politik还要有趣多了.. 想当初在读sejarah关于那些sistem pentadbiran Malaysia的时候, 都会打瞌睡.. 但是不至于现在这么惨. 可能是自己太过疏忽了, 没有之前那么拼命地去背. 恩.. 其实70%,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错. 没有努力的人始终是不得以原谅的.

好吧.. 我想我大概是时候去增进和训练我的记忆力, 能练就一身过目不忘的本领, 就真的再好不过了. 过目不忘, 听起来很酷, 可是自古以来, 有谁能抵达这如神的境界? 大概只有金庸小说里, 东邪黄药师的夫人, 黄蓉的母亲, 才有这等能力吧, 我想.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