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中秋节+chemistry R&D

wah liao.. 做么那个死人头chemistry R&D assignment 2这么难的? 题目有些都看不明... 上网又找不到资料的.. 很讨厌的lor.... 上次的assignment 1还简单得多.. 一上网就一大把资料.. Haizz.. 那个图书馆+超级吝啬老师真的很阴险.. 还以为她真的那么好死, 做几道题目就算R&D.. 原来.. 我太低估她了 >口< !!

Erm.. 我的结论是.. 有谁要是做了的话... 请你借我抄吧~~ xD 哈哈.. OMG.. 我的专长竟然给你们发现了.. 哈哈..

昨天, 星期6有回去我外婆家和我表姐家去过中秋节.. 然后我男朋友蛮惨的被沦落成司机!! 哈哈哈~ 因为我爸爸回去Kuala Kangsar了.. 所以..不载不可以啊.. 哈哈啊!!! 没有拉~ 他也有吃到很多东西和月饼补偿一下~ 哈哈.. 其实蛮久没有回去和丰了, 今天带路的我.. 差点认不出路来.. 我还真的太久没有回去了.. 哈哈.. 以前小时候, 一个星期回去1次, 打从中三就比较少回去了, 直到现在罗..

Erm.. 其实还好拉.. 只要大家还记得你我, 在彼此心目中占有一定的份量, 那就好了丫^_^

2 朵花:

Anonymous said...

真令人羡慕。。。可以和家人和爱人一起过。。。。何时我也有此福分????

Charmaine芯瑜 said...

lol... coming soon lar haahahah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