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捉虫记

昨天, 我放学后, 大概3点, 我男朋友放工了忽然说要和我一起去捉虫~.. (不要误会我有这样的癖好.. 我是被学校课程所逼..) 也没有去那里拉.. 就是去我男朋友的家捉, 因为他的家后面有菜园, 就代表会有很多蛇虫鼠蚁.. 哈哈

其实也是挺麻烦的.. 因为他的家换了锁匙.. 要先去kinta找他的妈拿了锁匙才可以回他的家捉虫.. @$%!$%#! .. 不过还好拉.. 最主要还是捉虫而已 =..= || 在那个菜园, 我看到很多昆虫的.. 不过最多的是蚂蚁.. 第2是蚊子.. 没有拉~ 其实我有很认真地去找,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眼睛有问题, 所以我只看到那些蝴蝶, 蜜蜂, 飞蛾, 还有不知名飞行昆虫.. 在飞来飞去.. 那些蚱蜢, 甲虫, 蟋蟀, 我就看不到了.. 真的蛮佩服我男朋友的, 那么小的蚱蜢苍蝇, 他都有本事看到 =.=

还好, 我本身不是很怕昆虫, 不至于看到昆虫就尖叫那种.. 但是我不是很敢去捉他们, 因为我怕他们会挣扎, 然后飞走..捉到了他们过后, 又要担心他们能不能撑到星期1.. 怕他们会死啊~~!! 毕竟昆虫都不知道吃什么.. 老师说吃sugarcane..然后就去买sugarcane.. 回到家又要弄昆虫住的container..要钻洞给他们呼吸.. 而且是用螺丝钻啊~ 超累的..因为洞太大的话.. 他们就会逃走了!! 结果弄到来已经很夜了.. 还要帮我妈妈去jusco买东西.. 所以就偷懒没有去补习拉~ 哈哈..(其实本人已经接近24小时没有睡觉, 怕会在补习的时候睡着..)

但是我放了sugarcane下去好象没有反应酱的.. 那些昆虫都不要理我>"<...最惨的就是那个蝴蝶.. 我把他关进笼子后, 就站在那边动都不动.. 到今天都还是这种pose.. 我想他是最早死的那个吧 =.=|| 其实, 我本来想捉甲虫的, 但是捉不到啊~ 因为甲虫毕竟好捉/养.. 又不会飞.. 也不象蚱蜢那样跳得那么快..而且毕竟不容易死啊 ^_^

总结: 目前我饲养着1只蝴蝶, 2只蚱蜢, 1只甲虫. (除了蝴蝶以外, 全部都是micro size =.=||) P/S: 恕我无能, 拍不到照片分享=.=

因为我捉的全部都很小只, 所以我决定叫我爸爸去买大大的蟋蟀回来.. 当做是我捉的, 哈哈 xD..

然后我要谢谢当天的最大公臣, 我男朋友~ 哈哈.. 要是没有他.. 我想我大概一只都捉不到吧..哈哈
谢谢你拉~ 我爱你~ ^_^ ( 假装 rfrf.. )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