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痛的折磨

经痛真的是超级的... 难受.. 你要我伤风咳嗽发烧喉咙痛, 我都好, 但是唯独我最不能忍受经痛. 人家说, 吃刚刚煎的姜炒蛋就不会痛了, 我连一大杯很辣很难喝的姜汁都吞了下去, 过了半个小时还是会剧痛. 人家说, 放热的毛巾在腹部疼痛的地方, 就会缓解经痛, 还是不行. 人家说, 吃巧克力会减少经痛, 我只是会越吃越痛.. 书本说, 按摩手指的关节, 可以缓解, 还是没效. 书本也说, 做了某个瑜珈的姿势, 会减少经痛.. 一开始是, 做久了就会越来越痛.. 不管什么方法, 对我来说, 真的拿经痛没辙.

唯一一个有效的, 就是吃止痛药. 而这种药, 一吃就是5/6年了.. 但是这种药, 吃下去的时候, 还得忍受within 30分钟/1 个小时的强烈剧痛, 这种痛是比平常的痛2/3倍, 痛得你想把子宫切掉那种痛..没有经痛的人(尤其男生!!) 大概不能理解.. 我甚至连走路, 都要把身子弯得低低的, 深怕会痛.. 所以都一直畏缩着身体.. 甚至睡觉也是.. 更加过分的是.. 我睡觉的时候还有本事把我痛醒.. 我出了名睡觉恍如隔世的名号, 什么风吹草动都惊不了我.. 这个经痛的恶魔.. 我真的败给他了..

经痛的时候, 我不能受寒, 所以你会在我家找到一个穿着长袖长裤袜子, 还披着棉被随身携带的爱圾司摹人..恩.. 那就是我 =.=||| 风扇我会关到超小, 连喝水我都会犹豫.. 因为只要把不是热水的水灌进口.. 就会觉得有一股寒意.. 然后紧接下来的.. 就是剧痛.. 要是这个大日子, 逼不得已要去上学/补习或出去, 我会穿2层袜子..有一次试过3层.. 因为只要脚底一冷, 就会完蛋了.. 痛得你没完没了.. (我很好奇那些经痛的人是怎么挨过冬天的 =.=|||) 所以通常, 这个大日子一到, 我都会把自己关在家里, 以免出去吓人. 这个日子何谓大? 真的很大的罗, 因为我什么都做不到.. 如果没有吃止痛药, 连吃饭走路都有问题..

然后这个死人头还有带给我很多麻烦的罗.. 例如腰酸背痛, 不能走多/站久.. 有时酸到要把枕头垫在腰那边.. 好象整个孕妇酱.. lol.. 以前没有/坚持不吃止痛药的时候, 我都会缩着身体, 好象是鬼上身酱.. 痛到阿爸阿妈都认不得... 有时后, 痛得很厉害, 就会大叫.. 但是叫也是没有用啊.. 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看医生也是给你一样的药.. 也还是得忍受那30分钟-1个小时的煎熬.. 我试过去医院打针, 那个是最有效的, 一针就可以收档.

唉.. 但是这些药一定会有副作用.. 吃得多, 身体器官都不知道会搞成怎样.. 要说经痛的根源嘛.. 可能是寒性体质.. 压力.. 没运动.. 唉.. 有些朋友没有运动也还是没有经痛啊.. 我也不懂啊啊~~ 只是知道经痛真的很难顶.. 然后在那一刻, 有想变性的冲动!!! 唉, 还是算了, 我没有那个勇气 T.T

1 朵花:

Anonymous said...

hahaha.... haiz....
老朋友。。。。你的老毛病又发作了。。。。。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