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发泄

快要考试拉... 我都不知道在做么.. 每天睡觉看戏上网.. 书都不读 .. Haizzz.. 最懒是我拉~~~ 懒到出汁..!! 昨天心情超级不好的!! 因为某某原因.. 然后就大睡一场.. 唉.. 我的人还是很放不开.. 对某些东西还是执著得要命.. 然后就会一直放在心上.. 唉.. 累积成灾啊.. 提不起劲..

讨厌啊!!! 有一种感觉很讨厌!!! 都不知道做错什么.. Haizzz... 好象很喜欢叹气hor.. 没有办法拉.. 唉.. 总觉得很多东西都是我的错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懂拉.. 可能是我样衰拉...怎么每天都会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的? 唉.. 我懂拉.. 快乐是自找的嘛.. 唉.. 知易行难不就是这么一回事罗..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拉.. 可能只是纯碎想发泄一下拉!!!

对于那些不喜欢/看不起我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该对你们说什么拉.. 我已经是尽力了拉.. 你们对我的看法是酱, 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反正在你们眼中, 我也不过是一个很讨厌的人.. 算了吧.. 反正我都不被什么人了解.. 要误解我就误解个够.. 说我自负也好, 怎样也罢拉!!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要无端端地去听你们训话, 看你们脸色?? 是啊.. 你们在上, 我在下.. 所以??!! 你们的眼中有你们的苹果, 我是烂苹果嘛.. 又怎样啊??
人不可以有傲气, 但是一定要有傲骨.. 只有我自己才可以证明我可以!!

P/S: oppss... 对于那些没有看过我发脾气的朋友, 抱歉让你看到我发神经的一面.. 哈哈


2 朵花:

Soon said...

Huh...who is that stupid person that lead u to lost your temper o...?
Anyway,Don' force urself so much
Just take ur time ya =)
Don't care about what people talk about you as long as you know what you want is already more than enough le

Good Luck and Be happy ya =P

Anonymous said...

老朋友。虽然不懂你发生什么事情。但是你是怎样的人,我一定很清楚。别人怎样讲,别太在意,听了就算。偶尔发下脾气是件好事情。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