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假期里的To Do List

唉.. 你看我是不是拿来衰的? 平时考试在读书的时候, 就眼睡得要命.. 3点多就在打瞌睡了.. 现在.. 都要4点了.. 还在上网!!!

都不知道今天自己上了几久了.. 哈哈.. 是很久很久哦.. 今天还没有补习那种tim.. 上到.. 天昏地暗罗.. 哈哈..

唉.. 想到明天.. 会看到那些很可怕的分数, 就很恐怖罗.. 然后还有一连串ceramah.. lol..

好吧.. 放假了.. 其实我在考试的时候, 就已经plan好假期要做什么.. 哈哈.. (温书的时候分心来想的..lol xD)

To Do List
  1. 学驾车 (当务之急.. 我驾车技术还真的超烂)
  2. 减肥 (不要怀疑, 我真的很肥的.. 我有50kg.. 所以要减罗..)
  3. 看one piece和好笑的戏 (咦?? 这个也算啊?=.=)
  4. 上meetoto唱歌 (有空的话, 来捧我谦羽的场吧 ^_^ www.meetoto.com)
  5. 看我书架上的小说和散文集 (有那么多就看那么多.. 就来生尘了..)
  6. 我没有忘记.. 要做我bio的experiment.. 就是超级麻烦那个.. 捉虫和soil analysis(立刻拉长了脸..)
暂时是酱拉.. 其他的.. 过后再补上.. 哈哈.. 其实我是这样计划.. 但是我的执行力蛮有问题的.. 希望如愿啦.. 哈哈

(明明考试的时候, 想了很多计划的.. 考完过后, 还真的什么都忘了.. 汗颜=.=||)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