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还是死

恩.. 今天终于考完试拉~~ 但是... 死得很惨!!! 有时觉得自己的预感还蛮恐怖的.. chemistry还真的跟我预测一样.. 死得很难看.. 是死到体无完肤的那种.. 想到就象看到自己的坟墓那样..哈哈..不过现在考完拉.. 我可以从棺材里面爬回出来.. 然后大喊: 我复活拉!!! (冷..)

整张paper 2 我只有20%会做吧=,=.. 当我打开第一面的时候.. 还真的哇.. 完全不会=,=!!! 然后拿了几分种愣了几下..过后还要不够时间做那种.. 最后一题essay是空的添.. 这样就没有了15分.. 都不知道怎样死罗.. 派回来的时候.. 要是没有fail我真的是要偷笑了.. 至于paper 1嘛.. 是好在有的tembak嘛.. 但是也是死得很惨下.. 第一面我就不会做了.. 然后后面的?? "哈哈哈" 我的答案是这三个字.. 干笑=,=

这次final exam我想是死到惨惨, 渣都没有. 都不明白啊.. 4张paper而已嘛.. 怎样会那么鬼死难咧?? 和不是我很懒没有读书咧?? 哈哈.. 也算是原因之一吧.. 可是我觉得.. STPM嘛.. 就算是读了.. 去到考场, 打开考卷, 还是不会做的机率可真的是非常的高.. 就象我老师说的.. 如果你读的, 考卷出了20%, 你就算走运了. 哈哈哈.. 果真如此啊..

这次.. 只是希望我的bio可以score而已.. 其他的.. 准备吃粪吧..

好拉.. 试是考完拉.. 现在我可以光明正大地看戏.. 上网.. 睡觉.. 唱歌.. 哇哈哈哈...

我要去玩我的pet society了.. 好久没有玩.. 我的pet饿死了 >"< 玩完过后.. 就是时间去找下周公..

晚点可能会出去走街或看戏吧? 不知道哦.. 哈哈.. 看我爬不爬得起身再说..

P/S: 喂喂喂.. 不要高兴地太早啊.. 明天还有ms.cheong的恐怖ceramah要开演拉.. 做好心理准备吧你!!!

1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okok...我们抱着一起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