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制作营养早餐比赛

丫~ 终于成功完成比赛了~ 哈哈~ 可说是圆满结束, 然后.. 功成身退?? 哈哈~ 说笑~ 还有续集的.. 因为老师说明年会举办同样的比赛.. 可是换成午餐, 还要用柴来烧~ 想必一定是另外一个挑战, 也一定很好玩^_^

erm~ 废话不多说, 立刻看图说故事~

这是我看过最美的sandwich~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是我们做的~ 哈哈.. (自恋中..)
这是我看过最可爱的salad.. 理由同上.. 哈哈~ 圆圆的是哈密瓜~ 很受欢迎的哦~ 不管是评审还是别组的参赛者都一吃再吃~ 还指定要圆形~ 乍到下~ xD (悄悄晒命下, 圆形的是我弄的 xD) 原来过后还有半个哈密瓜列.. 我还以为没完了.. 早知道我就弄多一点拉 >"< 这是我们的menu, 我敢说我们的menu是最美的拉~ 老师还赞我们~ 嘻嘻~ 还真要谢谢嘉敏的帮忙 ^_^ 还有那个纸巾杯, 是我们临时向隔壁组借回来的, 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用心列?
这是评审的食物, erm.. 有没有觉得我们的sandwich真的很美? ( 自恋10下..)
这是我们的餐桌, 摆设到几雅致几有整体感(就是说很衬)才可以的.. (paiseh~ 我的自恋症又发作~ xD) 我们是唯一一组有用纸巾包起汤匙和叉的, 是不是看到很high class列? 6 star kopitiam wor.. 你地以为流架? 哈哈

这是一顿经过我们专业的衡量, 制作出来的营养早餐~!! 对于那队hor.. 一直踩我们很多菜的列~ (你们知道拉 ~xD) 我们是很专业的营养师ok? carbohydrate, protein, vitamin, fibre, water, mineral salts, fat.. 样样齐全~ 我们很pro的 xD

请慢用~ 哈哈.. 说真的, 我连自己那组做的很美的sandwich都没有吃到(一直强调是"很美"的sandwich~!!哈哈).. 分完给其他组了.. 算了~ 用面包交换意大利面, 蘑菇汤, hot dog, ham, 炒粉等等, 很值得了~ 赚到~ 哈哈

比赛结束~ 是时候开餐拉~ cheers~~ 我们都是最棒的~

至于别组的照片嘛.. 你们可以参观另外几位朋友的部落格.. 不是说我偏心不放别人的照片.. 我很懒去偷别人的照片嘛..

其实这次比赛, 大家都尽了全力, 也付出了很多~ 真的很谢谢组员们的合作~

我昨天在向我男朋友学习怎样切青瓜和番茄的时候, 不小心割到了手, 所以去到, 只是帮忙切了几块齿轮型的青瓜, 挖了几块圆圆的哈密瓜, 搽了几块面包, 倒牛奶和布置桌子..

餐桌可是我用心之地, 因为多数的餐具(除了碟子和杯垫) 都是我带来的, 还特地选了有整体感, 很配的~ 又用纸巾包汤匙和叉.. 哇哈哈~ 看起来是不是很美列?

过后其实我们买的食材有点太多了~ 还有很多剩的都没有用完~ 或许也是是时间太短吧, 一个小时很快几就过了~ 我还很象很紧张酱, 一直再做我那组的闹钟, 哈哈~ (就是报时的意思~ )

我: 9点半拉~ 9点半了拉~~
我: 哇~ 9.40拉~ 9.40拉~
我: 还剩下15分钟, 没有时间拉~

闹钟都没有我那么长气~ 哈哈

虽然我们没有拿到冠军~ 可是成绩不重要~ 最重要是, 我们都很开心~ 很享受整个过程~!!
来年我们一定能做到更好~!!

P/S: 小小臭美一下~ 很多人都赞我们的食物很美哦~ 看起来很开胃~ 哈哈, 虽败犹荣拉~

再P/S: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迟才update这个post, 因为我等着grab你们的照片啊~ 谁叫我没有带相机去咩.. (我相机没电啊~ 我也不想的 >"<)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