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年半后, 祝你生日快乐

好象有几年没有向你道上一声"生日快乐"了, 但你的寄给我的生日信息却从没迟到过, 真的谢谢了.

大概有2-3年了吧, 大家都没有联络了好久.

只是每年的9/20, 都会准时收到你的生日祝福, 那大概是唯一的交集了.

在这几年里, 相信大家都成熟了不少, 而我也迈进了18岁, 一个生气勃勃的年华, 一个快要越过被称作为少年的时刻.

也许很快地, 再过没有几个年头, 大家也都是踏入社会工作的新新人类了.

哈~ 有点老套, 但是希望你这几年来都过得很好.

我不晓得, 你是否还保存着那些过往的记忆, 或许早就被风吹走了.

可是我依然还保有那些依稀的回忆, 一点点, 一滴滴.

或许再过不久些, 人老了些, 我就会遗忘了过去, 不管是酸还是甜的回忆.

可是, 至少, 现在的我, 还依稀记得.

人总是不停地向前.

也许再过不久, 当很多很多新的记忆覆盖了我, 那些过往的尘封往事, 也将会烟消魂散.

这也不只过是过雨烟云.

但是, 你依然在我的生命中残留一些碎片, 比过客还要更深刻一点.. 应该可以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笑)

哈哈, 忘了今天应该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日子, 自个儿地说了一堆.

今天是你21岁的生日吧? 恩~ 挺重要的一个日子..

21岁了~ 真的好快.. 哈哈.. 那是一个标榜着成年的标志了~ 也是逐渐散发成熟韵味的时刻..

哈哈~ 讲到很象长篇大论酱~ 抱歉~ 只是希望你以后都开开心心, 顺顺利利吧 ^_^

对不起, 过往可能我不懂体谅, 不够温柔.

但我谢谢你的包容和疼爱.

但这些都是过去式.

19/11/09, 祝你21岁生日快乐, 这是现在进行式. 哈哈

虽然我仅仅以一位朋友的身份, 但祝福的成分一样不减.

真的, 衷心地祝你生日快乐, 振强.

2 朵花:

Anonymous said...

你一定要幸福,加油

Charmaine芯瑜 said...

thks.. I will get through it ^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