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teen's model - Yui Kanno

今天终于看完lion借我的9月号popteen, 哈哈~ 我拖了很久很久~ 今天终于用了1个小时半把它K.O了.. 自从益若翼走了之后, 我就很少看~ 通常都是随便翻翻2下.. 虽然说最近她有回来拍, 但是才那几面 =..=

而且啊~ 很多很美的麻豆都不知跳槽到那里了.. 除了益若翼以外, 还有舞川亚郁拉~ Rola拉~ erm..象秋山未来和其他的等等等, 都很少出现了.. 比较多新进麻豆.. 可是我还是喜欢以前的 >"< 幸好还有菅野结以 Yui Kanno ^w^.. 她是走剩的麻豆.. 哈哈~ 她超级正哦~ 请看照片~

哇老~ 电死我了~ >w< 小公主打扮很适合她哦~ 超级甜美 ~ >w< 开始喜欢她, 是因为看到这张照片 @_@ 我很喜欢她穿雪纺/碎花洋装~ 很有气质哟~~ >w< 当上Liz Lisa的代言人实至名归~

啊啊~~ 一样可爱到~~!!! >w<

然后今天看了9月号后, 我很喜欢她独创的小贝比style ~ 哇老~ 她穿到超级可爱的~~!!!

小贝比 Style
可惜~ 这些照片很朦~ 看杂志的话, 效果更佳 =..=+

以上3张都是读者们的热烈回响~ 看吧~~ 是不是超级无敌可爱leh? >w< ~~~ 最最最喜欢她这个style~~

她很全能哦~ 化妆, 保养, 烫发, 穿搭服饰~ 样样都很在行, 很平均~~

而且她卸了妆, 不会落差很大.. 不至于吓死人.. (这个是重点=.=)

期待她的出现在popteen~ 最好不要跟我很象小翼和亚郁酱子.. 跳槽到别的杂志..

Popteen每次都被久美子霸完封面和内容差不多每页都有她, 就觉得很生气 >"<

结以比她好多了 :P

1 朵花:

Carrie said...

not bad ba? tat baby style.
tat'y i said i wan buy november tat 1. more details about baby style on november popteen.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