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推荐歌 + chemistry + fb quiz

最近都在上网download歌听.. 强力推荐 Fall in Love Koini Ochite -- Olivia Ong

这是一首日文歌~ 超级超级好听~!! 但是电脑很suck.. download慢到.. 好象乌龟酱..

唉~ 凌晨1点了~ 我的chemistry R&D assignments啊啊啊~!!! 都不知道怎样死出来给她..

真的还蛮羡慕RF班, 不用对着那个很sienz很龟毛的图书馆老师.. 上课又是她.. 放学过后stay back又对着她.. walao~ 你知道有多痛苦吗? ~.~

真的很sibeh pek cheh.. 因为我不会做=.=+

chemistry已经被我blacklist为讨厌的科目之一... 都不知它unp mat.. 又sibeh sienz 到爆..

讲到越来越远, 远到阿叔都不认得..

唉~ 哀啊~ 本人还是最喜欢睡觉, 音乐, 小说 ^w^

哈哈~ 那天在facebook create了一个quiz.. test how much u understand me的..

那个test说真的还蛮challenge 的, 因为全部答案都很接近, 需要选最accurate的那个.. 哈哈

容易的话, 就没有意思了嘛~ 哈哈哈~!! (幻想我成为老师时, 出考卷的时候,会不会成为killer.. 哈哈)

好拉~ 没有什么话讲了.. 谁要去接受我的challenge可以去challenge 哈哈.. 如果你拿到70以上, 你已经很强了.. 哈哈

好吧.. 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讲了.. 迟点会再post的~ see u all later ^_^ 么么~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