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化身为飞摩托党和吸尘机

Muet 补习时间
星期四: 11.00a.m.- 1.00p.m.
星期五: 10.00a.m.- 12.oop.m.

我今天9.30a.m., 飞快地吃完早餐, 很赶地飞到在街上(富山附近)的补习中心...

由于今天是公共假期的关系, 所以很多人在那边吃点心.. 多车到.. 连那些给摩哆parking的位子都给车辆占据了.. =.=

还好还好, 我找到位子parking, 然后锁好摩哆后, 望一望我的mashimaro手表.

嗯.. 很好, 时间刚刚好10.00正. 我终于赶上了=.=v

当我走去补习中心的时候, 我看到Pusat Institut Yeoh 很大个字映在我眼帘.

这意味着什么? 补习中心没有开拉拉拉拉~!!!!!

哇老耶, 我赶死赶命飞奔过去, 它竟然给我关门.. 又没有通知我们的 >"<

然后这时我才想起.. 昨天因为全体bio学生要去学校做昆虫标本的关系.. 所以没有去到补习..

嗯.. 照我的推断.. 99.99999%是在昨天annouce了今天没有补习..=.=

鸡蛋糕~!! 要是如此的话, 我就不用那么赶, 而且还可以很悠闲地在家打机了!!

P/S: 最近很疯 "魔力学堂" ^v^

结果leh? 就只好回去罗.. 我做这样的傻瓜已经是第3次了..

这时候的我, 就真的化身为飞摩哆党了..

原本从我的家到街厂需要大概半个小时的.. 最快的记录也是20分钟..

这次.. 哇哈哈哈.. 大概用了10-15分钟罢了.. 破了自己的记录 =.=v

可想而知.. 这一路上, 我都是飞80km以上.. 哈哈

其实还蛮讨厌的罗.. 一大清早, 我才刚起身, 就要飞着去补习..

结果还很可恶地发现, 今天补习设休假..

一路上还尾随着很多巴士和罗里... 真的是sibeh多烟和很臭...

尤其是那辆bas kilang.. 我真的顶它不顺.. 全部烟都是黑黑的 T.T

我真的名副其实变成了吸尘机 =.=|||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你不是骂蛋糕鸡的吗?这次怎么鸡蛋糕了啊?哈哈...

Charmaine芯瑜 said...

其实我.. 其实我...


2个都有骂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