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独霸K房 + 乐极生悲

恩.. 今天我没有去上学.. 因为早上醒来的时候有些心悸.. 可能是因为昨天唱歌用力过度.. 而且还唱了2个小时.. 所以?? @@!^@$^$ 这样罗..

本来早就想post昨天超级爽的, 我一人独霸K-room的经典画面, 最重要的完全免费的!! 还有iced peach tea x 1 junk 添.. 几爽的~~ 这就是在那边K-box工作的好处拉~ (不要误会.. 不是我~ 是我男朋友~ 哈哈哈).. 原本还以为我需要付钱的.. 还好还好~ 真的很赚到~!!! @_@

我男朋友又不喜欢唱歌的.. 所以我就霸着mic来唱了很久很久.. 而且点的歌全部都是很高音的tim.. 哈哈.. 不高音不点拉~ 统计有: 香水有毒, 离家出走, 等等等拉~ 哈哈.. 还有点埋那些转换气要很快很熟练的难唱歌.. 计有: 情歌, 我恨我爱你, 还有等等等.. 全部都是一等一的高难度歌曲拉~ 哇哈哈哈!! K到很爽tim..
P/S: 也许是这个原因.. 造成我早上要起床的时候, 心很痛....

过后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冷气还大到~!! 我一直发抖了=.= .. 声音也跟着颤抖.. 哈哈~ 不过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拉~ 高音都ok.. 只是低音还是我的死穴.. 哈哈哈.. 最可怜的就是我男友拉.. 只有我一个人自唱自爽.. 他应该就很闷的罗.. 哈哈.. 所以有时候他就出去和他的同事聊天罗.. 哈哈..

之前听我一个meetoto的pro kia..(就是很pao的kaki)说, 一个人唱K是很爽的事.. 我还很疑惑.. 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唱K会很闷.. 可是经过了今天之后.. 哈哈哈~!! 我认同她说的.. 又不用跟人抢mic wor.. 哈哈..

所以我一开始就选了很多很多歌.. 然后一kali唱个够~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全部都是我最爱的K歌啊 ~~ 幸福~~ (^w^)v

在我还不甘愿离开的时候, 由于冷气大得我一直发抖, 而且考量到我的声音逐渐开始不对劲.. 所以临走前, 拍了几张照片助兴下 =.=v


这几张都是比较正常的.. 之后的.. 都有点恐怖画面的成分, 所以below 18岁的要有心理准备..


我超喜欢下面这张的~ 哈哈, 那个傻佬的表情还真是经典~ 哈哈哈!!! 上面那张的那个表情, 我看到腻了=.=
P/S: 有没有觉得我的表情都没有什么变化? 现反他的表情就..哇 哈哈哈哈~!!!


所以, 最后拍了几张自拍照, 不甘势落地自恋几下=,=v 但是时间不对, 唱完K后才拍, 全部都有些披头乱发...




For Lion references, I'm using Kate dolly long mascara..

好拉~~ 快乐的唱K天是过了.. 现在要犹豫的是如何写请假信啊~~ =.=

早上的时候, 我可是真的心悸啊.... 到现在, 只要使劲地唱高音换气的歌, 还会隐隐作痛..

我该如何explain?=.=

唉.. 这就是所谓的乐极生悲吧.. 但是无可否认的, 唱K还是很爽~!!!!

2 朵花:

carmen said...

对对对!!唱K真的超爽!尤其是唱高音的歌~

Charmaine芯瑜 said...

yes leh? hahaha~ finally got somebody agree with me~ kaka xD next time hang out sing K pls call me ya~ kaka ^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