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梦里的顿醒

不想上学上学上学上学上学...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只想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ZzzzzzzzzzzZzzzzz

然后长睡不醒最好

只想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 Do-re-mi-fa-so-la-di-do...

然后唱到肺爆掉

只想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play-play-play-play-play

然后玩掉疯掉最好

只想有很多很多钱钱钱钱钱... RM $$$$$$$$$$$$$$$$$$$

然后看到顺眼的东西就买买买买个够

最后...

你去发梦发梦发梦发梦发梦... 发你个春秋大梦都还没实现

很好, 我会去吃很多发菜, 努力作梦的..

Zzzz Zzzz Zzzz

梦一场 梦两场 梦三场

只有当花朵盛开的时候, 才会引来蝴蝶的青睐而停驻

只有当人敢去追求的时候, 才会取得寻梦的真谛而美梦成真

逆风而上, 用我这双逐渐强壮的翅膀, 拔地飞行.

终有一天
我想飞越那海域 那鸿沟
直至.. 天涯海角 海阔天空

我会期待破蛹而出的一天^_^

3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发菜拿来发梦的meh...
发傻就有...哈哈

carmen said...

要发梦迟大头菜才对哦!我妈教的!哈哈~

Charmaine芯瑜 said...

啊哈哈哈~!! 对罗, 是大头菜, 我都记错了.. .. 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