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打广告的时间又到了~ 哈哈..

今天我要介绍的是BodyShop的产品.. (注意~ 不是新产品哦~ 哈哈)

大概推出了一年吧.. 因为我也使用了一年了^_^

这系列的theme就是japanese cherry blossom啦.. 也就是我最喜欢的樱花~ @.@

超喜欢超爱它的味道~ 香香甜甜的~ 闻到就觉得很幸福 ^v^..

先放一些很美的风景照..~





壮丽到~~... 真希望有朝一天能亲眼目睹这种景色 ~~一定很赞很赞!! >w<

近距离的樱花, 一样绽放地美丽~~!!

好拉.. 是时候帮body shop打广告了.. 当当~!! 就是这系列产品拉~ 我个人超爱用 ^_^

这4个产品是在考完spm之后买的.. 那时候有discaunt..好象是10-15%.. 不是很记得了.. 哈哈.. 所以一下买完这系列.. 也让我拿到Body Shop的member card哦~

我的相机素质不好.. 不要见怪~ 请参考以上的照片就好..(那才是真正的面貌..) 哈哈

Japanese Cheery Blossom Perfume 50ml (RM79.00)
其实之前没有想过要买perfume..只是那时候有discaunt..和为了拿member card.. 才买的.. 哈哈
但是味道还是很赞~ 约会的时候不能少了它 @_@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Bath & Shower Gel 250ml (RM45.00)
这是我最常用的产品拉.. (冲凉wor..当然是每天用xD)
这已经是第3支了..
虽然是很贵, 但是还是很喜欢 >w<
因为冲完凉就觉得香香的.. 心情会很好 @_@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Puree Body Lotion 250ml (Rm55.00)
erm.. 我是不称职的代言人.. 因为我不知道这有什么效用.. 肯定的是没有美白功能.. 哈哈~
这是后来才买到的产品.. 因为之前断货了.. 但这也是第2支lotion了~
因为很赞啊~!!! 一搽上去就会觉得很香(这是当然的..) 还有很柔滑 @_@
最重要的是.. 感觉不会油腻~~ (这是重点之中的重点...)
有时候, 约会只搽这个就够了 ^_^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Body Butter 200ml (RM65.00)
这是我那时后一直想买的产品.. 可是买了之后却很少用.. 哈哈..
因为是在晚上搽的.. 就睡觉之前吧.. 因为body butter嘛.. 感觉都会比较油腻..
象我这种一眼睡就睡死的.. 通常都忘了搽.. 哈哈..
这味道也是一样很香~ 我男朋友很喜欢^_^
我最近都没有用, 我男朋友就很乍到地说..
"我认识你的时候, 你有一种很香的味道的.. 现在没有了.."
我就说那时可能有搽香水嘛.. 然后他说不是香水...
最后给我发现原来是这个~ =.=v 哈哈哈...

My Collection.

借此与你们分享我很喜欢的... 味道??? 哈哈哈 ^_^

1 朵花:

Carrie said...

很美下。。。。。。。。。。你grab的那些风景
hah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