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连死两次

今天派了bio paper 2 和数学考卷.. 我的心情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唉~"

那个bio老师真的骗我~ >口< 还说什么answer quite perfectly.. 唉~ 原来她说的只是essay而已..

其实不会很差, 只是不是很满意.. 哎呀~ 衰在struture罗.. essay是很满意了~

希望paper 1 可以拿到很好拉.. 不然我唯一的A就要飞走了..

那时候就等着给我班的级任骂吧~

然后~ 数学.. 还蛮唉的~ 前面是对很多拉... 后面的dy/dx就kanasai地错~ 错到阿妈都不认得.. 才拿2分而已>"<

很好.. 其实是我自己没有多做嘛.. dy/dx 我只是看下note罢了, 没有做到练习.. haizz, 没有想到就衰到那么贴地..

其实今天我已经有预感成绩不会很好.. 因为某某原因.. 不便透露.. 哈哈~ (我是天眼 xD)

所以?? 明天的chemistry paper 2 我都不知道怎样去死.. 死到怎样难看都不懂..

我想应该是死到七孔流血那种吧.. 很恐怖啊~~!! 我不要拿到chemistry paper 2 的考卷~~

会让我有想死的感觉=.=+

哎呀.. 真的觉得自己很懒了.. 不象以前那么有干劲..

很多人都觉得是我拍拖了的关系, 可是我觉得那不是主要的原因..

原因是.. 我真的变懒了啊=..=

哎呀~ 没有关系.. 这次是衰佐.. 下一次再努力吧~

啊不然? 能怎样wor? 无奈~.~

2 朵花:

Sharon Lavigne said...

题目是这个吗?不是什么棺材坟墓的吗?哈哈...

Charmaine芯瑜 said...

那个要等到派了chemistry paper 2 先.. 哈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