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成绩册

今天是很累人的一天, 上学, 补习, 然后还是补习.. 赶场那样赶.. (其实也没差拉, 差不多每个星期5都这样.. 只不过今天第2班的补习比平时早了30分钟.. 让我有点赶..

原本以为自己会在补习中心睡死的.. 可是很意外, 我竟然不觉得眼睡, 还很死鬼精神, 到现在回到家还可以上网.. 其实我一早计划补习回来就要立刻睡觉的.. 哈哈~ 这说明什么? 奇迹吗? 哈哈

然后回来看到桌子上的chemistry R&D assignment.. 我就觉得想吐.. 那个死人头图书馆老师竟然那么狠心要我们星期1交货.. 2个assignments耶.. 又没有得上网抄资料, 又要calculation.. 讨厌死了啊啊!! 我已经很暂时逃避ms.cheong说的假期assignment.. 基本来说, 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只是刚刚看了秀倩的blog.. 然后我的感觉就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好, 说下我今天拿到成绩册的感想.. 我的得册感言.. :" 今天学校颁给我这张纸, 首先我要感谢我自己, 因为有我这样的懒, 才有能力拿到这么烂的成绩..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会继续努力, 考出更烂的成绩..谢谢谢谢~~ 多谢大家的支持!! "

哈哈哈哈~~!!! 无止境地狂笑...

什么?!! 考到怎样??? 就酱拉.. 烂字一个.. 哈哈

你真的那么想知道我考得有多烂吗?? 恩, 我欣赏你, 因为你愿意冒着看了我那恐怖分数后, 心脏烂掉, 眼睛坏掉的危险..

P.A
Paper 1 : 58 (B-)
Paper 2 : 61 (B)
Overall : 60 (B)
NGMP : 3.00

Mathematics
Overall : 60 (B)
NGMP : 3.00

Chemistry
Paper 1 : 66 (B+)
Paper 2 : 46 (C+)
Paper 3 : 92 (A)
Overall : 57 (B-)
NGMP : 2.67

Biology
Paper 1 : 76 (A)
Paper 2 : 85 (A)
Paper 3 : 98 (A)
Overall : 84 (A)
NGMP : 4.00

总成绩: 1A2B1B- (现在才发现, 老师打错我的gred.. 她打到 1A1B2B-..)

PNGK Individu: 3.09 (不知道怎样算, 所以不知道老师有没有打错 xD)

还好这次考试, 没有分排名的, 不然就会.. @$%$%!

还有一点要埋怨的就是, 那个臭bio老师竟然算少我paper 1的分数.. 那时候她自己说答案有更改, 叫我们交上去加分的, 结果.. 1分都没有加给我.. 我3题都对的啊啊~!! 我paper 1损失了5分.. 可说是损失惨重啊.. 我知道现在跟老师说打错了, 一定会被骂拉.. 而且也很麻烦..

可是我想看见我的bio paper 1 & 2 都有8字头啊....而且我想总分85以上的...!!! 臭老师臭老师~!! >口< ~~!!

overall 才那么3.09.. 真的还蛮少的.. 套ms. cheong说..: " huh? mau food-tech ar? perlu 3.8 oh.. mau marine ar? pun mau 3.6 oh.." 哈哈.. 真的那里都去不了.. 所以? 还是那句老话吧~ 继续加油~!!

2 朵花:

Anonymous said...

boh wen ti lah..... u describe urself until so lazy also can close one eye n open one eye get 3.09 oh... if u open 2 eyes the 4.00 sure go with u....

Charmaine芯瑜 said...

=.=.. that is impossible lar.. haha.. coz chemistry is very very tough.. like hell hahahah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