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8岁的誓言

啊~ 凌晨2点半了.. 我还没有做完功课, 竟然跑来上网.. 有时,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很多下的罗~ 那个功课不做又不可以窝.. 是killer的功课.. 不做就给她kill的了.. 然后又想到了自己真的超级懒惰的个性.. 一点也没有变~ 还以为考完大考, 看到吓死人的分数, 会让我勤奋一点.. 结果没有, 还要变本加厉.. 懒到~ 好象比以前更加严重了..

哎呀~现在考试季节.. 那些SPM, STPM 的考生大概都要读到走火入魔了.. 明年就轮到我的死期了.. 不懂那时的我, 会不会还象现在这样懒.. 如果是的话, 无可否认, 我的STPM就会 masuk longkang.. 然后跟我say goodbye了.. 看到朋友们都很努力, 其实少说都有些许惭愧.. Haizz.. 但终究还是提不起劲..

我有一个很妙的知己, 他曾问过我, "为什么年轻就一定要读书, 不能老了才来读的咩?年轻应该去玩去旅行, 不然老了就不能玩了." 虽然有点无厘头, 那时我还很公式化地回答他说, 老了就读不进脑, 吸收力没有那么好了. 可是我后来想想, 我们年轻正在读书的, 都把生活的重心放在 "pass with flying colour" , "A stellar result", "A string of A's", " A rosy future". 除了这些以外, 全部都是废话.

为什么我们都不把拥有快乐, 当成我们的宗旨而生活呢? 哦~ 我知道.. 很多人都会说, 等你考到很好很好的成绩, 你就会拥有很多很多的快乐.. Then? 错过的风景也还是错过了, 你能追随的也只有下一道光景罢了.. 唉~ 人终究还是需要循守规矩, 一点失误就会误了一生.. 担子还真的很重呢..

算了吧~ 不要再想这些读书读书, 有的没的.

我的18岁, 不是被书本埋没, 不是被考试而吞噬的年华!! 除了学业, 还有包括人生中的其他.

这样才是青春洋溢啊~ >w< 我无悔的18岁!! 我要在这个即将迈步开来的季节, 学会好多好多, 体会很深很深, 但都并不全是课业上的肤浅.

但是.. 18岁还是要做功课.. 哈哈~ 我要去完成我的P.A功课然后可以去睡个好觉了..
要睡深一点, 睡熟一点, 因为明天可能要去拍拖看戏拉~ 哈哈~

P/S: 好久没有和男友去看戏了~ 希望明天会是很幸福甜蜜的一天 @_@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