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林芯仪VS徐佳莹

最近都上youtube在看星光.. 其实之前也有看.. 但只是林芯仪的演出而已.. 这次也没差~ 看了她的和Lala徐佳莹的.. 其实之前一直在困惑着, 为什么冠军不是林芯仪.. 现在终于知道了.. (并不是说lala比林芯仪强的意思..不要误解)

俗一点说, 2个真的有自己的特色.. 只是林芯仪, 我很迷恋她的嗓音, 她可以得到美声冠军了~ 哈哈.. 而且我很欣赏她很认真拼命地个性.. 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 飙高音是她的强项~ 很感动..好听到~ 而且她身材很好 xD 我以前看了她很多的演出.. 象when you're gone, 香水有毒, 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还有几首台语歌(其中一首,忘了什么歌名, 好象是决赛唱的, 我给100分)

林芯仪

至于lala.. 今天我先找了她专辑的哼情歌来听, 过后才看她在星光的比赛演出.. 啊~ 我超喜欢那首她拿着吉它自弹自唱的"出口"~ 很有feel~ 其实她的创作能力也不容置疑拉~ 我比较喜欢她唱自创曲.. 这样子她的声音才会出来.. (这是我个人觉得).. 毕竟唱自己的歌, 怎样都会比较容易到位.. 也比较能投入情感.. (这是我认为她胜过林芯仪的一part..)..

Lala徐佳莹

但至于声音的渲染力和张力, 我还是觉得林芯仪会比较优势.. 她的声音超有power的~ 又很会转音~ 甚至jolin蔡依林也很看好她哦~ Anyway~ 我很期待她的专辑 ^_^

Lala的专辑里头, 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过了~ 哈哈.. 我是很out的.. 所以现在才听.. (不包括失落沙洲.. 这首听过了蛮久下.. ) 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呢? 哈哈~ 我是很喜欢~ 她的自创曲都很好听呢~

目前正在聆听"出口", "圆舞曲", "哼情歌"
"白旗" downloading..

另外推荐一首.. 也是旧歌.. 卢广仲-"100种生活"
这是我在meetoto听到一个超级美声+很有技巧+很pro的女生唱的~ 我很喜欢她的版本^_^
听说她是绝对superstar第一届.. 第四名那位女生的妹妹.. 哈哈~ 我特地不说名字的..
如果你们记得话, 就一定知道是谁罗~ 哈哈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