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谓的R&D

不明白为什么要做那么多无谓的R&D.. 要留学校到3.00不说.. (这个是一个让人生气+想大骂的system!!!) 放学过后还上网找一大堆的资料, 眯这眼睛去做assignment, 看到头很晕,眼睛就快盲了, 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Haizz... 不是一个subject的R&D而已啊... 是每个subject.. 汗颜... =口=|| 我简直快疯了~!!!

下午一放学就赶去我妈妈公司去print bio的experiment folio + 我的P.A R&D assignment. 那个P.A print了还要一页一页地去check spelling error.. 才可以呈给老师批改.. 老师纠正了之后, 才算打完这场仗... 真的是夭寿啊.. (悲.. T.T) 明明昨天我5a.m.才睡觉, 6a.m.就爬起来去上学了.. 明知道我超累的拉.. 还要这么多功.. 真的很讨厌的lor..

现在差不多每天留学校留到3点, 放学都不用做功课和温习了.. 就算做完功课.. 也已经很夜了. Haizz.. 中六的生活果然没有错是地狱的试炼.. 一直在训练我们不要睡觉.. 可惜我不能不睡啊~.~ 难怪我有个朋友说: 读中六的人都是伟大的=..=||| (现在完全体会这段话的意思.. 救命啊~~!!>口<")'

然后现在... 凌晨12点多了.. 虽然我很想念假期的日子.. (假期里的我, 这个时间=很早.. 哈哈), 可是现在不是了.. Haizz.. 因为明天还是要7早8早爬起身去上那讨厌的学... 然后.. 最惊人的是.. 我的功课+ 那些死人头R&D 还原封不动.. 夭寿啊.. ~.~

0 朵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