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蝶*天

那梦里的蝶, 也不过是幻化的一种感慨. 殊不知, 蝶也是害虫.

我该用怎样的语言去记录脑海的沉重记忆, 抑或是我没有这个能力去得以达成? 天知道.

我该用怎样的态度去面对生活的种种压力, 抑或是我没有那种抗压性能去承受? 天知道.

我该用怎样的方式去解决迎面而来的难题, 抑或是我没有那种脑筋去思考出路? 天知道.

蝶是好是坏, 没有多少人拿来争论或是大作文章, 毕竟蝶是华丽的, 所有人都乐于欣赏.

我也一样, 我宁可把它当作是有灵性的守护, 就象人家说什么蝴蝶是过世的人回来看看家里的近况一样.

天很忙, 我知道. 它也许无暇为了一只蝶而停驻, 但是我会.
天很忙, 我知道. 它也许无暇确保每个人都安枕无忧, 毕竟它真的很忙.
天很忙, 我知道. 它也许无暇给我一个答复, 但是我会循守生活的定律.
因为我, 无从反抗.

0 朵花:

Back to Top